无障碍说明

湖人今夏必追五球员 乔治巴特勒在列竟无阿杜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在科比退役之后,湖人需要一位当家球星,今天美媒体列出湖人在今年夏天必追的五位球员,其中包括保罗-乔治和巴特勒,但是并不包括杜兰特

湖人今夏必追五球员 乔治巴特勒在列竟无阿杜

湖人队这两人兴趣极大

今年这个休赛期,可能是湖人队史上最重要的一个休赛期,他们聘请沃顿出任主教练,这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但是现在,湖人还必须引进一名球员,来让他们的重建变得更有希望。以下这五名球员,湖人必须想办法得到其中的一位。

5、乔治

湖人需要得分、超级球星和资深的领袖,乔治满足一切条件。乔治与步行者的合同没剩几年了,所以步行者现在必须考虑后果,这让他们与湖人进行交易是有道理的。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乔治场均得到23.1分、7个篮板和4.1次助攻,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三队,也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队。

4、奥卡福

76人已经下定决心要测试奥卡福和诺尔的交易价值,而且据消息人士透露,从目前的情况来看,76人更有可能送走奥卡福,所以今年夏天湖人不能再次错过他了。奥卡福是2015年的探花秀,本赛季他因伤只打了53场比赛,但有场均17.5分、7个篮板和1.2个盖帽的不俗表现。

3、巴特勒

传闻公牛准备对他们的阵容进行大换血,而且没有人的位置是安全的。湖人需要侧翼的得分能力,而公牛则在寻找控球后卫位置的长期答案,这使得他们可以进行一笔交易。巴特勒与罗斯的矛盾已经不是秘密,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巴特勒和一些队友正在洛杉矶进行训练,罗斯也会加入他们的行列,但是罗斯要在下周才会来到洛杉矶,而且是否愿意与巴特勒一起训练还不得而知。

2、布鲁克-洛佩兹

篮网不会很快重回竞争者行列,而且他们最终会和洛佩兹分道扬镳的。大部分中锋球员都是容易受伤的,所以在这个位置上,洛佩兹是湖人最有可能得到的球员,本赛季他场均得到20.6分、7.8个篮板和1.7个盖帽。

1、武切维奇

武切维奇来自南加州大学,所以他非常喜欢在洛杉矶打球,而且他显然是希伯特的升级。魔术有意签回霍华德,这给了湖人追逐武切维奇的机会。武切维奇现年25岁,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8.2分、8.9个篮板和1.1个盖帽,有趣的是,在去年11月12日,武切维奇曾在魔术的主场绝杀湖人,那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投中绝杀球。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今夏必追五球员 乔治巴特勒在列竟无阿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