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视第6战如抢七 主帅:詹皇必须积极开火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确保骑士连续第二年打入总决赛,这项工作很有压力。当然,换种描述方式会轻松很多:詹姆斯连续第六年打入总决赛。主帅泰伦-卢希望骑士能在系列赛第6战收掉东部决赛,他希望詹姆斯能更为坚决地早早开启个人模式。

骑士视第6战如抢七 主帅:詹皇必须积极开火

场上交给“詹指导”

3-2领先的比分意味着,即使骑士输掉第6战,仍有机会在主场抢七战中打通总决赛之路,而骑士阵营期待的是在第6战结束系列赛。这却是很有难度的任务:这一年来骑士还没有在加拿大航线中心球馆赢过球。

想毕其功于第6战,又很有难度,这该如何去做?很自然地,泰伦-卢想到了詹姆斯:“他必须以身作则,必须尽早地表明自己的态度,让其他球员跟上他。”

主帅期待的内容在前几场系列赛中并没有充分体现出来。尽管詹姆斯高达63.2%的系列赛命中率令猛龙无法应对,皇帝的个人攻击欲却非常有限,尤其是在比赛前段:系列赛来,詹姆斯首节平均出手只有3.6次,首节平均得分只有6.4分。

曾4次当选MVP的詹姆斯并不想采取个人模式。比如骑士输掉的系列赛第4战,詹姆斯只有17次出手,比赛最后5分钟没有出手。詹姆斯的解释是:“我们的设定并不是每场都由我接管。我在场上的角色比那些数据要重要得多,你身边有(欧文这样的)年轻的超级球星,有(乐福这样的)超级球星,他们是能在那种时刻帮助球队的。所以你并不能因为输掉两场或我们没打好就放弃一切。”

詹姆斯与主帅的态度似乎有些矛盾,该如何统一起来呢?很简单,重返总决赛是骑士本赛季的最基本目标,而现在距离这个目标只差一场胜利。赢得这场胜利的重要性超过一切!泰伦-卢强调说:“这是我们的抢七战,这一年我们一直在为这个时刻而努力。”

(天上火)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视第6战如抢七 主帅:詹皇必须积极开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