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权健人和狭路相逢 青岛德比战可期

中甲前瞻:权健人和狭路相逢 青岛德比战可期

权健盼走出低谷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本周末,2016中甲联赛第11轮的赛事将轮番上演。领头羊青岛黄海在同城德比战中能取得怎样的战果,天津权健与北京人和之间的强强对决谁能够成为胜利者,贵州恒丰智诚能否延续连胜,湖南湘涛能否结束8轮不胜之尴尬,都可谓是本轮中甲的焦点所在。

贵州恒丰智诚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5月28日15时 预测结果:智诚取胜

历史交锋:上个赛季,武汉卓尔凭借两场1-0双杀了贵州恒丰智诚。

近期战绩:贵州恒丰智诚刚刚拿到5连胜,目前积20分并凭借进球数优势力压北京人和排名第二。反观武汉卓尔,他们上一轮打平天津权健,目前积11分。

比赛焦点:贵州恒丰智诚的状态非常出色,近来连战连捷,而像马佐拉 、伊科拉、王帆、依力哈木江等人也都在进攻端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另外贵州恒丰智诚此番是打主场,由此一来,他们可谓是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至于武汉卓尔,近来状态甚是一般且他们的客场战绩也相对糟糕,故而此番这一战恐怕是凶多吉少。

青岛黄海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5月28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赛场累计有过4次交锋,中能3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中能双杀了对手。

近期战绩:黄海上一轮落败,结束连胜势头,但目前仍积21分排名榜首。中能则在上一轮拿下梅州客家,目前积16分排名中游。

比赛焦点:此番青岛德比格外惹人关注。领头羊青岛黄海在上一轮输球之后,急需用一场胜利来稳住自己在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但同城兄弟青岛中能并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相对于其他球队,青岛中能攻防相对平衡,并且在历史交锋战绩方面享有优势。所以此番这场青岛德比,谁能够更早的进入状态并掌控节奏,谁的取胜几率便将更大一些。

湖南湘涛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5月28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上赛季,双方有过2次交锋,中优主场2-1,客场3-0双杀了对手。

近期战绩:湖南湘涛已经是8轮不胜,目前积6分列倒数第二。中优则遭遇2连败,目前积4分列倒数第一。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的是,这是一场保级大战。从近期状况来看,两队的联赛境遇与竞技状态都非常糟糕。中优的问题主要在于进攻,他们近10轮联赛9场被零封,场均唯能够打入0.3球而已,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差的球队。至于湖南湘涛,他们不仅进攻不给力,防守也非常糟糕,场均丢2.3球是联赛中最差的。故而双方的这场较量,胜负关键在于谁能够在防守端少犯错且能够更好的把握机会。

梅州客家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5月28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绩:两支球队在上一轮纷纷输球,梅州客家不敌青岛中能,上海申鑫则输给了贵州恒丰智诚,梅州客家目前积12分,上海申鑫目前则积11分。

比赛焦点:梅州客家是擅于打主场的球队,他们目前拿到的3场胜利都是在自己的主场斩获的。反观上海申鑫,他们在中甲前十轮状态起伏明显,常常是遇强不弱遇弱不强。但客观的讲,上海申鑫的综合实力与人员配置还是强于升班马梅州客家的,只要上海申鑫发挥出应有的竞技水准,此番取分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北京北控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5月28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北控取胜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绩:北京北控上一轮不敌新疆,目前积15分排名中游。大连超越上一轮击败了湖南湘涛,止住了连败颓势,目前积10分暂时逃离降级区。

比赛焦点: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与主客场形势来看,北京北控占据了绝对上风,当然,北京北控想要取胜,詹姆斯瓦伦西亚、阎相闯、卜鑫等攻击手必须在场上给予球队以足够的支撑。反观升班马大连超越,则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且状态起伏明显。所以此番一战,大连超越想从北京全身而退,绝非易事,要知道北京北控的主场胜率高达75%。

新疆体彩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5月29日18时 预测结果:新疆不败

历史交锋:上赛季,双方各取1胜1负。一方主场4-0取胜,客场则1-3落败。

近期战绩:大连一方上一轮不敌北京人和,目前积19分跌至第四。新疆则在上一轮力克北京北控拿到2连胜,目前积12分。

比赛焦点:新疆的主场战绩非常出色,他们在本赛季的取胜场次都是在主场,像北京人和,上海申鑫与北京北控,都是新疆的手下败将。反观大连一方,虽然上一轮告负,但他们的攻防非常均衡,其综合实力与人员配置也都要强于新疆一筹。所以此番一战,必然将是一场残酷的遭遇战。

浙江毅腾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5月29日19时 预测结果:毅腾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赛场有过6 次交锋,浙江毅腾3胜2平1负占据优势。

近期战绩:毅腾上一轮击败中优拿到2连胜,目前积16分排名中游。深圳佳兆业上一轮力克领头羊,目前也积16分。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双方近来状态都非常不错。从攻防数据来看,两队都属于那种攻强于守的球队。所以如此一来,双方的这场较量,关键在于谁能够在防守端少犯错误或是不犯错误。当然了,里卡多、巴巴卡与阿布等攻击手的状态如何,也将直接关系到此番一战的胜负走势。

天津权健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5月29日19时45分 预测结果:权健不败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绩:天津权健已经是5轮不胜,目前积15分排名中游。北京人和上一轮击败了大连一方,目前积20分位列第三。

比赛焦点:不言而喻的是,两队之间的这场对决,是本轮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从综合实力与人员配置上来看,双反都属于冲超大热门,实力伯仲之间。但权健近来状态非常差,连续不胜,已经到了悬崖边,故而此番一战,他们一定会攻出来力争3分。而在此情况下,人和的战略或许将会是立足于防守,而人和也恰恰是联赛中防守效率最高的球队。(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