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男篮热身不断备战新赛季 内线仍是老问题

青岛男篮热身不断备战新赛季 内线仍是老问题

处在备战期的青岛双星男篮热身计划不断

在5月22日结束了与突尼斯国家队、俄罗斯斯巴达队的四场热身比赛后,本月28日球队将再次赶往潍坊,与前火箭队明星卢瑟·海德领衔的美国明星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

双星男篮在结束上赛季联赛后,经过短暂休整就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当中。先后引进了刘书楠、张涵钧两名内援。本月中旬,球队前往广饶、东营、德州与突尼斯国家队以及俄罗斯斯巴达队进行了四场热身比赛,取得了两胜两负的成绩。这期间,原本效力于山东男篮的锋线球员刁成灏又加入到双星队当中。而此前效力于湖南柏宁的内线球员曾繁日,以及双星二队小将张耀仁也跟随双星队参加了这四场热身赛。为了考查新援,双星主帅巩晓彬在热身期间给了这些小将很多的上场时间,虽然热身赛成绩一般,但这些新援的表现还是颇具亮点,曾繁日的拼抢能力、刁成灏的外线投射能力,都得到了双星教练组的认可。

在结束这四场热身比赛后,双星队回到青岛经过短暂休整。本月28日,球队将再次前往潍坊,与一支来自美国的明星队进行热身比赛。这支美国明星队由前火箭队明星球员卢瑟·海德领衔,队内拥有众多篮球好手,身体素质出众、实力不容小觑。此外,双星队引援的步伐也没有停止。在引入刘书楠、张涵钧等球员后,双星队的外线实力得到了很大补充,但内线依然是双星队的弱点。双星教练组也积极联系,希望能在国内球员市场找到一名合适的内线球员。

结束与美国明星队的热身比赛后,双星男篮还将奔赴江西参加2016四国男篮精英赛。届时,还会有来自美国、立陶宛以及格鲁吉亚的球队与双星队过招。(本报记者杜金城 )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青岛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