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铁军主场搬海南? 老总:不负责任的炒作

CBA铁军主场搬海南? 老总:不负责任的炒作

八一男篮此前在海南进行热身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记者 陈月泽)不久前,八一男篮在海口与某支美国篮球队进行了三场比赛。之后便有消息传出,称八一队新赛季的主场将有可能搬迁至海口。而近日八一男篮总经理徐积为在接受采访时进行了辟谣,称这些都是不负责任的炒作。

“前段时间也传出过类似的消息,说八一队下个赛季不在宁波了,要去哪里哪里。我认为这样的传言和炒作都是不负责任的行为,属于没有事实依据情况下的乱说,”徐积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但是我可以告诉你,‘八一队下赛季不在宁波’这样的说法到目前为止是不成立的。”

上赛季结束之后,八一队与富邦集团的合同即将到期,这也让很多人关心,未来的八一队是否会继续留在宁波。对此徐积为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而是表示一直在与各方积极沟通。“应该说沟通得还是比较好的。毕竟这么多年下来了,现在也不是简单的续约或者解除合同的关系,有很多细节方面的内容需要进一步探讨。再说八一体工大队也在推进改革,处理事情不可能总是一刀切,有时候得慢慢来,需要一个过程。”徐积为说。

同时徐积为也透露,确实有一些城市向八一队表示欢迎,希望能够将八一队的主场放在自己的城市。“作为知名度非常高的军旅篮球队,受到欢迎很正常。今年我们又刚好合同到期,其他城市有想法当然也是正常的。”徐积为表示。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八一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