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篮主帅暗示会谈吉林顺利 有望返CBA执教

前男篮主帅暗示会谈吉林顺利 有望返CBA执教

邓华德观看吉林训练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记者 陈月泽)不久前,前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从美国来到中国,前往吉林长春与吉林男篮进行会谈,并且观摩了球队的训练。近日邓华德在微博上爆料,自己已经离开中国返回美国,而对于这一次中国之旅,邓华德也表示这是很棒的旅程。

“很棒的旅行。现在在飞机上,是时候回家看看我的同伴们了。哈哈哈!”邓华德在自己的微博上这样写道。不难想见的是,邓华德心情大好,很有可能是因为与吉林队的会谈非常顺利,而这也或许意味着他很有可能在新赛季接过吉林队的教鞭,再度成为CBA球队的主教练。

早在2009年,邓华德就第一次执教CBA球队,当时他带领上海男篮一路高歌猛进最终杀进了四强。凭借着出色的成绩,他也在2010年成为了中国男篮的主教练,并且带队取得了2010年世锦赛16强、2010年亚运会金牌、2011年亚锦赛冠军等荣誉,不过在2012年的奥运会上,邓华德率领的中国男篮以5战全负的战绩尴尬收场,邓华德也黯然离去。

从2014年开始,邓华德也曾经多次表示希望能够重返中国执教CBA的球队,而这一次显然是他最好的机会。上赛季吉林队只取得了10胜28负的战绩,位列CBA倒数第四。这支年轻的球队需要邓华德为球队注入更多的血性与激情,激发整支球队的战斗力。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邓华德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