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自己开心最重要 不会带着情绪打球

腾讯体育多伦多5月24日讯 (记者/徐舜之)多伦多当地时间23日上午十点半,骑士队友们来到了加航中心,与媒体见面并进行赛前的投篮训练。球队上下都略显沉默,反而是上场比赛命中率有所下滑的欧文心情不错,走在队伍最前面的他亲切地与等候在通道内的克利夫兰的记者们打着招呼。

詹姆斯:自己开心最重要 不会带着情绪打球

詹皇坦言不会带着情绪上场

詹皇带着一顶鸭舌帽,将帽檐压得很低,走在队伍的倒数第二个;走在最后的,是主教练泰-伦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也将声音压得很低,不太愿意多说话,几乎每个记者的问题都被他快速地三言两语带过。过去的这一天不管发生了什么,因为失利,或者是假摔,这都与上场比赛赛后,那个在更衣室说唱和在发布会上开玩笑的他有点不太相同。

这不禁让人想到常规赛同样在这个场地,被猛龙主场逆转之后的詹皇,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撕着纸片,对每个问题都只有一句话回答。

有记者问到,詹姆斯是否会在今晚的比赛中增加自己的出手,更多靠自己掌控比赛时,詹皇简单地回答了一句,这不会像说的那样轻松,我不会带着个人情绪打球,只会为球队赢球打球。

不过回到更衣室之后,詹姆斯还是略微情绪好了一些,开始和队友之间有了些互动。在所有记者们团团围住欧文之时,勒布朗在用手机和友人通着电话。

这时的勒布朗才彻底显得像往常一样有说有笑。在这通电话的末尾,勒布朗才说了一句,“只要我开心就好,在享受就好,这才是唯一重要的。”

詹皇还是那个詹皇,尽管他已经不像年轻时那样时刻显露着锋芒,遭到对手恶犯也不会太计较,但是无论输赢,抛开外界的声音,他还是那个以自己为主,只要我开心就一切都好的勒布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自己开心最重要 不会带着情绪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