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雷霆想晋级必赢G4 奥胖:勇士会反弹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今天雷霆在主场以133-105大胜勇士,在西部决赛系列赛总比分上取得2-1的领先。TNT电视台“名嘴”查尔斯-巴克利表示,如果雷霆要想赢下这个系列赛,那么他们就必须拿下第四场比赛。而沙奎尔-奥尼尔则表示第四场比赛勇士会强势反弹,他保证第四场比赛将会完全不同。

巴克利:雷霆想晋级必赢G4 奥胖:勇士会反弹

雷霆必须继续捍卫主场

对于今天这场比赛,TNT电视台的名嘴们将其形容为30年前发生在前苏联的核爆炸。

奥尼尔说:“这就像切尔诺贝利事件(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位于乌克兰北部),毫无疑问。”

厄尼-约翰逊则说道:“那是核电站爆炸。”

而巴克利则表示他对这场比赛的比分感到惊讶,但是他认为这样的分差,对这个系列赛并没有多大影响。“如果他们要想赢得这个系列赛,那么就必须赢得在俄克拉荷马城举行的这两场比赛。”巴克利说,“而不是只是赢下其中的一场比赛。”

杜兰特在第一节拿到11分,全场砍下33分和8个篮板,巴克利称赞道:“在比赛的上半场,他为雷霆定下了基调。”

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5日继续在雷霆主场进行。在奥尼尔看来,第四场比赛更值得关注。“你最好相信勇士会反弹的。”奥尼尔说,“我保证下一场比赛将是不同的。”

在首节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勇士奋力反扑在第二节一度将比分追平,但是第二节最后3分半钟里,雷霆打出了一波17-1的进攻高潮。这期间勇士的心态明显发生变化,他们不仅多次空位投篮不中,而且在防守端也连续犯错。“这期间的勇士就像是一位内脏受伤的拳击手,他们的眼神中充满了呆滞。”雷吉-米勒说,“雷霆粗暴地对待了卫冕冠军。韦斯布鲁克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疯狂的表现。”

而在上半场结束时,勇士就以47-72落后25分之多,72分是雷霆队史上半场得分新纪录,勇士落后25分则是他们自2014年4月22日对阵快船(26分)以来最大的上半场分差。巨大的分差让勇士主教练科尔显得非常沮丧,以至于从第三节开始他就显得非常不开心。“科尔对我说,‘好了,我们被一顿拳打脚踢。你还想知道什么?冷静和智慧?我们打得非常丑陋。’”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说。

(掌擂)

巴克利:雷霆想晋级必赢G4 奥胖:勇士会反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