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拳迷最爱的自由搏击勇士 第二播求第一竟是他

[摘要]自由搏击勇士们在场上的搏斗,总能让人热血沸腾,下面一起来看下拳迷最爱的自由搏击勇士,播求第2,方便第3,第一竟是他!

拳迷最爱的自由搏击勇士 第二播求第一竟是他

自由搏击勇士们在场上的搏斗,总能让人热血沸腾,下面一起来看下拳迷最爱的自由搏击勇士,播求第2,方便第3,第一竟是他!

TOP.5钻山豹·周志鹏

周志鹏1984年出生于湖南怀化,曾长期效力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拳击队,在全国锦标赛、全国冠军赛、世界军人运动会锦标赛上取得优异成绩。2003年被特招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拳击队,2008年获得中国人民解放军西安通信学院学士学位,国家运动健将。拳击出身,后改练自由搏击。

拳迷最爱的自由搏击勇士 第二播求第一竟是他

TOP.4入云龙·董文飞

董文飞1991年出生于河南项城,13岁小学毕业后,进入项城市浩爽武校习武,师从王三侦,后入选广东省散打队,2012年入选中国国家武术散打队,现效力于大东翔国际搏击俱乐部。董文飞在擂台上很少乱拳出击,而是稳中带狠,曾获全国散打锦标赛70kg冠军。

拳迷最爱的自由搏击勇士 第二播求第一竟是他

TOP.3死神·方便

方便1985年出生于安徽怀远,吉林体育学院毕业,散打运动员,连续五年获得“全国散打锦标赛”80公斤级第二名,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散打比赛预赛77.5公斤级第一名.2011年开始打武林风商业赛事,保持《武林风》30场全胜记录。在迪拜战追平王洪祥29战全胜的记录。绰号为“死神方便”。

拳迷最爱的自由搏击勇士 第二播求第一竟是他

TOP.2泰拳王·播求

播求1982年出生于泰国,8岁起就开始了泰拳训练,13岁便进入波帕姆俱乐部接受正规的泰拳训练,一直在刻苦训练的播求在少年时期就已经在泰拳擂台上崭露头角,至今为止长达17年的职业生涯,播求获得了无数荣誉和头衔,其拳迷遍布世界各地,是当今泰拳界最有影响力的王牌人物。

拳迷最爱的自由搏击勇士 第二播求第一竟是他

TOP.1武僧·一龙

一龙1987年出生于山东德州,本名刘星君,少林寺俗家弟子,法名行龙,绝技“金钟罩,铁布衫”。自2009年加盟河南卫视武林风以来,战绩不俗,曾数次KO过各国拳手,号称“KO之王”,“中华第一武僧”。2008年获得广东佛山国际咏春拳黐手擂台赛冠军,2016年荣获WLF中华武术最佳贡献奖,民间功夫草根逆袭世界拳王深得广大武迷的喜爱和拥护。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以上内容来自公众号:篮球志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