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选帅将面试第12人 马刺魔术助教成候选人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文/Marc Stein ESPN特约撰稿人) 火箭在过去几周将选帅工作的重点放在了迈克-德安东尼身上,德帅也被认为是火箭主帅头号热门人选。不过火箭仍然在扩大着选帅范围,马刺助教詹姆斯-博雷戈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二接受火箭面试。此外,火箭还将面试魔术助理教练阿德里安-格里芬。

火箭选帅将面试第12人 马刺魔术助教成候选人

火箭面试马刺助教

据ESPN此前消息,在弗兰克-沃格尔教练选择执教马刺而放弃灰熊后,博雷戈和热火助教大卫-菲兹戴尔就成为了灰熊新任主帅的前二热门候选人。而如今火箭打算和灰熊争抢博雷戈,他们已经决定将于下周对博雷戈进行面试,此外还将面试魔术助理教练阿德里安-格里芬。

值得一提的是,博雷戈和格里芬将成为火箭公开的第11和12位候选人,之前10人分别是德安东尼、西拉斯、霍纳塞克(任尼克斯主帅)、大卫-布拉特、雷克斯-卡拉米安(猛龙助教)、杰夫-比兹德里克(灰熊助教)、梅西纳(马刺助教)、肯尼-史密斯(TNT名嘴)、卡塞尔快船助教)和现火箭助教克里斯-芬奇。

火箭在本赛季刚打11场后就解雇了凯文-麦克海尔教练,这也是麦帅执行三年新约的第一个赛季,随后火箭助理教练JB-比克斯塔夫接过教鞭,执教期间率队打出37胜34负的常规赛战绩,火箭以西部第八身份勉强进入季后赛,而在季后赛首轮被勇士五场淘汰出局。

ESPN昨日报道称火箭正在德安东尼和西拉斯之间进行权衡,似乎预示着选帅工作即将告一段落,甚至有消息称前灰熊和篮网主帅霍林斯将成为火箭首席助理教练。但如今火箭又将面试新的候选人博雷戈,看来他们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还会进行更多的探索和尝试。今年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更多的参与了选帅工作,上周五亚历山大还和老板莫雷亲自飞往克利夫兰面试了卡里米安、西拉斯和比兹德里克。

据报道,正是由于亚历山大的更多参与,杰夫-范甘迪教练才无缘重回休斯敦,虽然他得到了总经理莫雷的无限支持,但亚历山大并不希望找一位防守型教练,因此范甘迪最终没能重新执掌火箭教鞭。

在2014-15赛季常规赛后30场比赛中,博雷戈担任代理主帅,率领魔术取得了10胜20负战绩,本赛季博雷戈回到马刺担任助理教练,辅佐波波维奇。事实上,博雷戈的教练生涯正是起步于马刺,2003-2010年,博雷戈从录像师转型为助理教练;2010年,博雷戈和蒙蒂-威廉姆斯来到新奥尔良,辅佐蒙蒂执教鹈鹕。而在2012年,博雷戈又赶赴奥兰多担任雅克-沃恩的助理教练,2015年夏天他回到了马刺,重新回到了波波维奇身边。

阿德里安-格里芬曾是姚明在火箭时期的队友,2008年退役后在雄鹿开始助教生涯,2010-15年曾在公牛担任助理教练,辅佐锡伯杜,本赛季他在魔术担任助理教练,在斯凯尔斯辞去主帅一职后,格里芬曾是魔术新帅热门人选,但球队最终选择了前步行者主帅沃格尔。

(德清)

火箭选帅将面试第12人 马刺魔术助教成候选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