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急需补强内线升级射术 今夏追大牌不理智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夺冠热门马刺在西部半决赛出局,今夏摆在他们面前的问题很多。Yahoo专家鲍比-马克思撰文称,马刺急需补强内线,升级三分投射。由于今夏没有优质控卫和侧翼,牺牲关键拼图腾空间追大牌并不理智。

长久以来,马刺都是靠选秀、挖掘不受其他球队关注的自由球员以及交易来建队。但是,随着核心球员老去逐渐成为角色球员而非建队基石,马刺的理念也在改变。2015年夏天,马刺签下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为了腾空间他们送走了斯普利特,放弃了给替补控卫约瑟夫提供报价。

马刺急需补强内线升级射术 今夏追大牌不理智

马刺今夏急需继续补强

今年夏天,马刺面临很多不确定因素。大卫-韦斯特吉诺比利邓肯都拥有球员选项。鲍里斯-迪奥的合同为部分保障,马刺能腾出多大空间,全看这几个球员。如果韦斯特、吉诺比利、邓肯退役,马刺裁掉迪奥,放弃马里亚诺维奇,他们只能腾出1600万美元空间,不足以签下顶薪球员。

合同还剩1年的帕克、年薪低于市场价的丹尼-格林、替补控卫帕蒂-米尔斯可以作为交易筹码。可是送走这些球员去创造薪金空间是违反常理的,尤其是今年自由市场上缺少高质量控卫以及完全自由身的侧翼球员。

马刺一直以通过选秀培养自己的球员闻名,但现在,GDP组合都已经老去。若想继续走这条路线,马刺只能选择自己过去选下后储备在欧洲发展的球员,或者用今年的首轮签来选人。今年夏天有两个球员可能披上马刺战袍,他们都非首轮秀,基本都是在第二轮末段被选中的。一个是23岁的戴维斯-博坦斯,一个是27岁的亚当-汉嘉。前者三、四号位通吃,还有很大上升潜力,后者防守能力出色,非常强硬,但上升潜力一般。

马刺已经拥有莱昂纳德和阿德两块建队基石,但是从打雷霆的系列赛来看,双德无法靠一己之力承担起全部重任,他们需要帮助。

随着帕克贡献下滑,马刺首发控卫位置令人担忧。但是,在自由市场上砸大钱引进控卫不应该是马刺的主要目标,因为帕克和米尔斯在2017年夏天之前还能给马刺提供帮助,届时马刺在自由市场上能有更好的选择。

马刺需要处理第二阵容的问题,输给雷霆证明马刺板凳席存在很多漏洞,包括缺少三分投射能力。若邓肯选择退役,韦斯特也离开马刺,阿德可以打中锋,但马刺依然需要引援填补首发大前锋或中锋的空缺。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急需补强内线升级射术 今夏追大牌不理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