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资格赛逯佳境止步次轮 中国军团全军覆没

[摘要]参加本次法网资格赛的中国选手人数众多,但是普遍发挥不佳。中国选手逯佳境在首盘比赛错失两个盘点的情况下连丢两盘,遗憾无缘决胜轮

法网资格赛逯佳境止步次轮 中国军团全军覆没

逯佳境出局中国军团全军覆没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2016赛季法网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资格赛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逯佳境在首盘比赛错失两个盘点的情况下连丢两盘以5-7和3-6不敌9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米图,遗憾无缘决胜轮。至此参加本次法网资格赛的中国选手已经全部出局。

参加本次法网资格赛的中国选手人数众多,但是普遍发挥不佳。在女单首轮比赛中,朱琳、张凯琳、刘畅、张宇璇、韩馨蕴、王雅繁和杨钊煊七位选手均遗憾出局,只有逯佳境在与中华台北选手张凯贞的交锋中拼下了一场胜利。而在男单比赛中,吴迪和柏衍都止步首轮, 李喆在进入第二轮之后输给了意大利选手法比亚诺。

逯佳境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为第208位,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14位的罗马尼亚选手米图,后者是去年法网的大黑马,曾杀进了女单16强,本次资格赛她位列9号种子。

首盘比赛中,米图率先发球,逯佳境在首局比赛中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1-0领先,但是米图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米图在第6局再次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2领先,逯佳境随后开始逐渐适应了对手的击球节奏,她在第7局完成反破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4-4平。第9局中国姑娘再次破发得手以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但是在第10局中逯佳境浪费了两个盘点,米图在浪费三个破发点的情况下顽强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5-5平。逯佳境的心态受到了一些影响,米图在第12局中国姑娘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7-5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逯佳境在首局比赛中就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完成破发,但是米图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米图在第6局再次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2领先,尽管逯佳境在第7局迅速反破得手,但是米图在第8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将逯佳境阻挡在了资格赛决胜轮的门槛之外。

11位参加资格赛的中国选手无一人进入到决胜轮,这也是中国军团在今年红土赛季中低迷状态的一个缩影。正赛中我们将只能看到三位中国金花的身影,分别是张帅、郑赛赛和王蔷。(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