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最新排名:米欧奇首入榜 温盾名次大幅下降

[摘要]日前UFC发布了最新的官方排名,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不仅成为了新任重量级冠军,而且职业生涯中也首次进入了pound for pound榜单。

UFC最新排名:米欧奇首入榜 温盾名次大幅下降

米欧奇职业生涯首次进入了P4P榜单

UFC中国讯 随着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在上周末的UFC198中被首回合KO击败,整个重量级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日前UFC发布了最新的官方排名,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不仅成为了新任重量级冠军,而且职业生涯中也首次进入了pound for pound榜单。

米欧奇在P4P首秀排在了第13位,而被他KO的温盾则出现了难以置信的巨幅下滑,从原本的第4位直接降至第15位,11名的下滑幅度使得他排在了垫底的位置,随时可能会掉出榜单。

而随着温盾的下滑,雏量级冠军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上升1名来到了第4位,取代了温盾原本的位置。他将在北京时间6月5日举行的UFC199中与老对手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进行雏量级冠军三番战。

在各量级自己的排名方面,巴西柔术高手德米安-玛雅(Demian Maia)凭借着第三回合裸绞降服马特-布朗(Matt Brown)的精彩表现取得了6连胜,其在次中量级的排名也从第6位上升2个名次来到了第4位,一举超过了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和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成为了冠军挑战权的有力竞争者。

巴西新星提亚戈-桑托斯(Thiago Santos)在本次赛事中进行了185磅的首秀,他KO击败了内特-马夸特(Nate Marquardt),首次进入中量级排名榜位列第14名。获胜后,桑托斯分别向排在第4位的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第6位的罗伯特-维泰克尔(Robert Whittaker)以及第11位的德瑞克-伯恩森(Derek Brunson)叫阵。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UFC最新排名:米欧奇首入榜 温盾名次大幅下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