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主帅暗示C罗或出征奥运 恐引皇马不满

葡萄牙主帅暗示C罗或出征奥运 恐引皇马不满

C罗或出战奥运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葡萄牙国奥队主帅鲁伊-豪尔赫接受了采访,他没有排除C罗出战奥运会的可能性,这意味着CR7有机会同巴萨(官网 数据) 球星内马尔在里约一决雌雄。

葡萄牙足协官员保莱塔在前不久接受采访时透露,C罗很可能无法参加奥运会,他说道“C罗将会很难赶上今年的奥运会了,最终的名单是由国奥队的主教练来决定的。C罗还要踢今年的欧洲杯,然后再去参加奥运会,这对任何球员来说都会非常的累。”

不过葡萄牙国奥队主帅鲁伊-豪尔赫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不排除皇马(数据) 球星参加奥运会的可能性,“我们还没有决定是否征召三名年龄超过23岁的球员,我们还得等等看,当然,我不会确认C罗会入围。”

接下来,鲁伊-豪尔赫又暗示道,C罗可能为荣誉代表葡萄牙出战奥运会,“很显然,他(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的贡献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很关键。”从这样的言论来看,葡萄牙国奥队主帅还是希望C罗可以助阵,而按照奥运会的规定,每一支参赛队都可以征召三名超龄球员。

在奥运会上,葡萄牙和阿根廷同组,不过梅西已经确认不会参加奥运会,因此两大巨星不会在奥运的赛场重逢。不过内马尔将参加里约奥运会,如果C罗也参加奥运会的话,内少和CR7倒是有机会一较高下。

不过前不久,就内马尔是否同时征战美洲杯和奥运会的问题,巴萨和巴西足协曾经有过争论,如果C罗被葡萄牙足协征召的话,皇马肯定会不满。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