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基石现身夜店却惹事 攻击摄像师遭警方调查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据美国八卦网站TMZ的报道,休赛期,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经常会出现在花边新闻中,不过近日,哈登在洛杉矶的时候却遇到了麻烦,一位摄像师指责哈登曾经对他有过攻击行为。

首轮被金州勇士队所淘汰,哈登也早早开启了休赛期。有人调侃称,除了训练馆外,你哪里都能看到哈登。不过近日哈登却遭遇到了麻烦事,因为在洛杉矶对一位摄像师动粗,哈登正在接受洛杉矶警方的调查。

哈基石现身夜店却惹事 攻击摄像师遭警方调查

哈登:夜店是我家 我不爱她谁爱她

根据警方的透露,原告声称,他在好莱坞的一个休息间遇到了哈登,并且询问哈登,他对于唐纳德-特朗普有什么看法。结果哈登充满攻击性的推开了摄像机。之后,这名摄像师声称,在这次冲突中,他的手指骨折。

这名摄像师并非来自TMZ网站,目前该摄像师已经向警方提交了报告,现在警方正在进行证据收集,其中包括了这名摄像师的医疗记录以及可能存在的视频。

现在,詹姆斯-哈登还没有受到警方的指控,记者曾就此事联系过哈登,不过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进行回应。最近一段时间,哈登多次被曝出现身夜店,两天之前,有网友拍到哈登现身拉斯维加斯,参加一个派对。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基石现身夜店却惹事 攻击摄像师遭警方调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