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刺一成员宣布退役 千猜万猜谁猜到是他?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 快报》报道,马努-吉诺比利会在今年夏天选择退役吗?不知道。蒂姆-邓肯会在今年夏天选择退役吗?也不知道。但是马刺队的一位成员已经做出了退役决定——吉祥物扮演者罗布-威考尔。

曝马刺一成员宣布退役 千猜万猜谁猜到是他?

马刺吉祥物扮演者宣布退役

当马刺队在西部半决赛中被雷霆队淘汰出局之后,很多人都感叹邓肯和吉诺比利真的老了,很多人都认为邓肯和吉诺比利已经打完了他们职业生涯的谢幕战,很多人都猜测他们会在今年夏天选择退役。只是千猜万猜,球迷们没有猜到威考尔会在邓肯和吉诺比利之前做出退役的决定。

如果威考尔穿着日常的衣服走在大街上,相信大多数马刺队的球迷都不认识他,但是当他穿着马刺队的吉祥物服装,摇身变成小野狼的时候,他绝对是马刺队最显著而且最容易被识别的成员之一。但是令马刺队球迷感到遗憾地是,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威考尔宣布从下赛季开始,他将离开马刺队。

“当然,这是苦乐参半的,但是我很高兴能够与我的家人一起度过每一个比赛之夜,探索一些有创意的项目,并且开发在其他方面展现自己的机会。”威考尔在一份声明中说道,“三年前,我被诊断出患有强直性脊柱炎,这种病是关节炎的一种。所以我希望能够保持健康,在任何地方代表关节炎患者做出表率。”

威考尔从事体育表演已经多年,在扮演马刺队吉祥物期间,他在2005年和2014年获得年度最佳吉祥物荣誉,并且在其他方面也多次获奖。在来到马刺队之前,威考尔曾担任过奇才队的吉祥物扮演者,也曾担任过滑水表演者,还曾在得克萨斯海洋世界担任过播音员。

威尔考是马刺队第二位吉祥物扮演者,他的前任蒂姆-德里克为马刺队工作了25年。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马刺一成员宣布退役 千猜万猜谁猜到是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