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曝国安正与扎克谈解约 谢峰救火陶伟辅佐

曝国安正与扎克商谈解约事宜 魏克兴一同下课

国安正与扎切罗尼商谈解约事项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随着带队战绩不佳,国安主帅扎切罗尼下课几成定局。据北京媒体报道,国安已与扎切罗尼团队商谈解约事宜,领队魏克兴一同离开球队教练组。

曝国安正与扎克商谈解约事宜 魏克兴一同下课

中超第2轮补赛,国安0-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前9轮比赛仅拿到2胜3平4负积9分的战绩,仅比降级区高出1分。此前凭借足协杯3-0战胜新疆,联赛2-1战胜上港从而连逃两劫的扎切罗尼,又一次在工体听到了“下课声”,国安高层的耐心也达到了极限。

实际上,在第7轮主场11打10的情况下1-2不敌苏宁,国安就已经启动了换帅预案,中信国安老总李士林在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的陪同下曾前往香河,讨论换掉扎切罗尼的方案。虽然因为战胜上港,让扎切罗尼的下课时间被推迟了几天,但带队输给河北,终于让扎切罗尼和国安走到分手的一步。

输给河北的当晚,国安俱乐部就连夜开会决定让扎切罗尼下课。根据《北京晚报》的消息,目前国安正在和扎切罗尼协商违约金的问题。而且除了扎切罗尼即将离开外,国安俱乐部的老臣领队魏克兴也将随扎切罗尼一同离开一线队教练组。

由于国安新帅要到6月份才能到位,国安俱乐部也决定由目前的助教谢峰作为救火教练临时执掌球队,前国安队长陶伟将进入教练组辅佐谢峰,一同率队完成接下来2轮客场面对永昌和鲁能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