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带伤飙分如微笑刺客 辛格勒上场雷霆必完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大胜雷霆,双方总比分战成了1-1平。赛后美国媒体评价勇士如同是睡醒的巨人,而库里带伤出战,犹如1988年总决赛中的伊赛亚-托马斯。

库里带伤飙分如微笑刺客 辛格勒上场雷霆必完

库里飞身救球

勇士战胜雷霆,双方总比分战成了1-1平。上场比赛输给雷霆之后,曾有媒体开始看衰勇士的前景,不过这场比赛结束后,CBS体育表示,“勇士提醒每一个人,他们仍然是原来的那支勇士。”而CSN的记者韦森特-古德维尔表示,“巨人终于苏醒。”

篮球内幕的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表示,“在上场输球之后,本场比赛勇士强势反弹,并且做出了很好的调整,这就是他们常规赛只输掉9场比赛的原因所在。”的确,这个赛季,金州勇士队还没有连续输掉两场比赛的经历,ESPN专门贴出了去年总决赛的一张图,称勇士队上次遭遇到了两连败,还是上赛季总决赛对阵骑士的时候。

显然的是,勇士队的随队记者对于球队的反弹已经见怪不怪了,CSN湾区的记者马库斯-汤普森就表示,“当你真正要小心勇士的时候,要么是他们打得非常出色的时候,要么就是他们上场输球之后,而雷霆队还没有好到这个程度。”

勇士队获胜,库里自然是他们的最大功臣,这场比赛中,库里曾经为了救球,直接摔到了观众席,许久都没有站起来。而且因为这次救球,库里的肘部被撞出了一个大包。但即便如此,库里第三节单枪匹马砍下17分,帮助球队最终取胜。

NBA官网的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表示,“1988年的总决赛,活塞名宿伊赛亚-托马斯脚踝受伤,但在系列赛第六场,他带伤出战,第三节单节砍下了25分,而库里开启了微笑刺客的那种季后赛模式。”

本场比赛,库里在第三节一度如同是刷屏一般的存在,118秒的时间内,他砍下了15分,《华盛顿邮报》的记者蒂姆-邦特姆斯就表示,“勇士队打得不是7秒或者更少的战术,而是每7秒钟就得分的战术。”

这场比赛中,乃至整个赛季,库里都是最吸引眼球的球员,ESPN的记者斯凯普-贝勒斯就表示,“对不起,阿隆-罗杰斯,在体育界库里才是最抢镜的球员。”阿隆-罗杰斯是一位美式橄榄球的球星,他的经典庆祝动作是解腰带,而且罗杰斯几乎每次都会在拍照时抢镜。

当然了,赢球之后,金州媒体也不忘奚落雷霆队一番,“当辛格勒上场的时候,你就知道他们一定是陷入到了麻烦中,辛格勒上场就等于是雷霆举白旗投降一般。”而《勇士世界》吐槽,“辛格勒留着一头13岁小孩才会留着的发型。”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带伤飙分如微笑刺客 辛格勒上场雷霆必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