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洲解说吐槽鲁能防守:让我练4周远胜其后卫

澳洲解说吐槽鲁能防守:让我练4周远胜其后卫

鲁能主场1-1战平悉尼FC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山东鲁能本赛季的防守一直受人诟病,中超丢球数是16支队伍中第二多的,在主场1:1战平悉尼FC的亚冠比赛中同样暴露出很多漏洞。44岁的前澳大利亚国脚、目前在福克斯体育担任足球评论员的内德·泽利奇在看了鲁能与悉尼的比赛后都忍不住了,他在推特上写到:“给我4周的时间恢复到100%的身体状态,我会比山东鲁能的后卫强得多。”

澳洲解说吐槽鲁能防守:让我练4周远胜其后卫

澳洲解说推特截图

泽利奇球员时代司职中卫,为澳大利亚国家队出场34次打进3球,2008年正式退役。他能说出这番嘲讽鲁能后卫的话,并不是没有底气。泽利奇曾跟随多特蒙德夺得1992-93赛季欧洲联盟杯亚军和1994-95赛季德甲冠军,还效力过女王公园巡游者法兰克福欧塞尔、慕尼黑1860等欧洲俱乐部,在德甲、英超、法甲都留下了足迹。

悉尼中场卡尔尼在第15分钟为悉尼先进一球,泽利奇立即在推特上赞扬了这名球员:“我一直喜欢卡尔尼,他能带来一切,发挥创造力、进球。这是一个好球员,也是个好小伙。”也正是鲁能的这个失球,让泽利奇吐槽鲁能防守:“给我4周的时间恢复到100%的身体状态,我会比山东鲁能的后卫强得多。” (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