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利物浦是欧洲第3豪门 仅次于皇马巴萨

红军丢冠欧文不服:全欧仅巴萨皇马强于利物浦

只有皇马(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强于利物浦(数据)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在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欧联杯决赛中,利物浦1-3负于塞维利亚、痛失冠军。不过,利物浦传奇球星欧文却公开表示,在所有英超球队中,安菲尔德球场是顶级球星最为理想的转会目的地,“在吸引球星方面能超过利物浦的,也只有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最终仅仅获得了第8名,红军将打进下赛季欧战赛场的希望,全部寄托在了欧联杯冠军上。而在决赛负于塞维利亚之后,利物浦失去的不仅仅是欧联杯冠军奖杯,他们还输掉了下个赛季的欧战参赛资格。实际上,自从2011/12赛季的联赛杯冠军之后,利物浦就一直未能再获得过任何一项赛事的冠军奖杯。

在欧联杯决赛结束之后,英国电信旗下的BT体育记者采访欧文时,提出了“下赛季利物浦是否很难吸引高水平新援加盟”的问题。面对这样一个刁钻的问题,欧文回答道:“如果你能够以一种冷静、理智的态度来思考的话,那么你就会清楚的认识到,究竟有哪些足球俱乐部真的优于利物浦呢?当然,所有球员都渴望加盟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我认为是这个样子的。不过除了这两支西班牙巨擘之外,还有哪家足球俱乐部拥有这样的吸引力呢?反正在英超联赛中,我是想不出有哪支球队对顶级球员拥有这样的吸引力。”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