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法兰西】法国大将豪言夺冠 C罗纪录遭破

【冲刺法兰西】法国大将豪言夺冠 C罗纪录遭破

拜仁18岁小将打破C罗纪录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2016年欧洲杯6月10日将在法国揭幕,北爱尔兰、瑞士、土耳其公布大名单,法国队则开始了集训。

【德国:勒夫力挺格策

谈及中锋人选时,德国主帅勒夫表示,“格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能在对阿根廷、巴西这样的强队时破门。我们相信他会恢复巅峰状态。对教练来说,在中锋位置上有更多选择是件好事。”遗憾落选的门兴边锋哈恩表示,“我本来就没抱希望,所以并不是很失望。”

【葡萄牙:C罗纪录被新星打破】

雷纳托-桑切斯被招入了葡萄牙欧洲杯名单,而他将打破C罗保持的参加大赛决赛阶段的最年轻葡萄牙球员纪录。欧洲杯揭幕斯,雷纳托-桑切斯将18岁10个月,而C罗2004年参加欧洲杯时则是19岁零4个月。

【英格兰:喝水哥盼跻身23人名单】

【冲刺法兰西】法国大将豪言夺冠 C罗纪录遭破

德林克沃特期待入选最终大名单

莱斯特城中场德林克沃特表示,“英格兰有很多实力出众的中场球员,如果我无法跻身23人名单,那么我会理解霍奇森的这一决定。我会继续像平时那样努力训练,如果我入选23人名单,那也是我应得的。”曼联前锋鲁尼则表示,“在你的职业生涯里你必须做出选择,我在俱乐部的位置退的更靠后,但在英格兰却不一样,因为我还是踢前锋。”乔-哈特在接受BBC专访时表示,“我们会带着夺冠的目标去踢这届欧洲杯。我们有三周的时间来完善自己。我希望我们能够赢得冠军。”

【瑞士:公布28人名单】

【冲刺法兰西】法国大将豪言夺冠 C罗纪录遭破

瑞士大名单

瑞士国家队主帅佩特科维奇公布28人名单,前瑞士队长因勒遗憾落选,而佩特科维奇则招入了19岁的扎卡里亚,利希施泰纳、朱鲁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森德罗斯、贝赫拉米、沙奇里等球员顺利入选。瑞士将分别在5月28日、6月3日进行的热身赛中对阵比利时和摩尔多瓦。

【意大利:孔蒂专注欧洲杯】

【冲刺法兰西】法国大将豪言夺冠 C罗纪录遭破

孔蒂闭口不谈切尔西(数据)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已经确认将在欧洲杯后执教切尔西,但孔蒂表示他会专注于欧洲杯,“了解我的人都知道,不论面对任何事情,我都会以最好的方式去面对。欧洲杯是这个两年旅程的终点,我希望以最好的方式来告别。”

【法国:瓦拉内豪言夺冠】

【冲刺法兰西】法国大将豪言夺冠 C罗纪录遭破

瓦拉内要拿冠军

在接受采访时,法国中卫瓦拉内表示,“我们有能力战胜任何球队。我们会为此做好准备,我们以东道主身份出战是最大的动力。希望我能有出色表现。”法国国家队周三已经开始了备战,包括阿森纳(数据 )前锋吉鲁尼斯中场本阿尔法在内的球员们参加了公开训练课,并且与少年球员们进行了互动。随后,法国球员们还骑着山地自行车沿着海滨骑行。

【北爱尔兰:公布28人名单】

北爱尔兰主帅奥尼尔周三公布了欧洲杯28人大名单,曼联新星麦克奈尔以及曾效力曼联的埃文斯兄弟均入选这份名单。北爱尔兰将在5月27对阵白俄罗斯,之前将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斯洛伐克:公布26人名单】

斯洛伐克主教练科扎克周三公布欧洲杯26人名单,斯科特尔成为唯一一名入选这一名单的英超球员。米兰中场库茨卡、那不勒斯前腰哈姆西克等球星顺利入选这份名单。

【土耳其:公布30人名单】

土耳其主教练特里姆周三公布欧洲杯30人大名单,伤愈复出的多特蒙德中场沙欣、巴萨(官网 数据) 中场阿尔达-图兰顺利入选,北京国安前锋伊尔马兹也入选这一名单,从未为土耳其国家队出场过的18岁新星埃姆雷-莫尔也被招入。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