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1魔童酒店闹事被刑拘 曾与C罗传出同性绯闻

[摘要]巴德-哈里出生于阿姆斯特丹,目前居住在摩洛哥。2007年,他夺得了K-1重量级拳王的冠军,素有“魔童”的称号。

据外媒报道,著名自由搏击手巴德-哈里因在酒店闹事被刑拘,起因是在一家酒店里因一杯饮品的订单与服务员发生冲突,打伤了一旁拉架的人。而这名自由搏击运动员不是别人,正是与C罗传出过同性恋绯闻的男性友人。

K-1魔童酒店闹事被刑拘 曾与C罗传出同性绯闻

巴德-哈里曾与C罗传出同性恋绯闻

巴德-哈里出生于阿姆斯特丹,目前居住在摩洛哥。2007年,他夺得了K-1重量级拳王的冠军,素有“魔童”的称号。2012年,他在一次派对上打伤一位富翁,受伤严重,有可能今后无法正常行走。有目击者称,巴德-哈里猛踩被打倒在地的人的脚腕,并恶狠狠地说“下地狱去吧”。巴德-哈里因故意伤人遭到指控,将面临2年监禁与37000欧元的罚款,不过他可以缓刑10个月。

脾气火爆的巴德-哈里陋习不改,最近又打伤酒店的服务员。就在前段时间,他在一家酒店里因一杯饮品的订单与服务员发生冲突,并打伤了在旁边拉架的人,鼻子鲜血直流。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德-哈里后来交了356英镑的保释费,已经被释放了。

巴德-哈里曾传出过和皇马(数据) (数据) 巨星C罗的同性恋绯闻。据外媒报道,C罗每周都要乘坐私人飞机飞往摩洛哥等地,这引来了皇马高层的不满。不过由于C罗没有耽搁训练和比赛,皇马方面对他的私人生活也没过多指责。而C罗如此频繁搭飞机要去见的密友正是巴德-哈里。法国电视节目《Touche pas a mon sport》的主持人丹尼尔-里奥洛爆出猛料称C罗和哈里之间的关系并不是想象的那般单纯,他说:“C罗每周3、4次乘坐私人飞机去摩洛哥,就是为了去找他的好友玩抱抱。”他还宣称C罗曾经做过鼻子的整形。

去年10月份,巴德-哈里与C罗在泳池的照片被放到网上,两人的行为举止都很亲密。C罗也毫不避讳地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与巴德-哈里的合影,其中还包括C罗被巴德-哈里抱在怀里的亲密图片。自从与伊莲娜分手后,C罗一直处于单身状态。哈里之前也有过丰富的感情经历,不过现在也是一个人。所以两人的同性恋传闻是否真实,两人均没有正面回应这件事情。

(编者注: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