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绝佳选择!全球首家NBA乐园将在上海盛大开幕

2016年5月18日,上海 – NBA中国今日正式宣布全球首家以NBA为主题的家庭娱乐中心,NBA乐园,将于今夏在上海盛大开幕。这座1500平方米的NBA乐园将会带给孩子和他们的家人一个全新的并充满乐趣的NBA体验。

绝佳选择!全球首家NBA乐园将在上海盛大开幕

NBA乐园坐落于上海新天地湖滨道购物中心,乐园内设置了一系列以篮球元素为主的区域和活动内容,让小球迷们尽情体验NBA的激情。NBA休斯顿火箭队吉祥物火箭熊和芝加哥公牛队的贝尼牛将会定期出现在NBA乐园,用他们在赛场上娱乐全场球迷的本事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David Shoemaker)表示:“NBA乐园的落成是NBA中国进入年轻球迷及其家人阵营的又一里程碑。很高兴可以为球迷们提供这样一个独特的、健康的、适合全家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心。”

NBA乐园里有10大活动区域和内容:

· 冒险王国: 超大的丛林攀爬区域,内设有滑梯、迷你篮球池、绳索等游乐元素来满足孩子们的冒险精神。

· 新秀挑战:篮球场主题的游乐区,让孩子们可以穿越各种障碍设置练习爬行、攀登、跳跃以及扣篮。

· 梦幻篮球场:约为标准NBA球场三分之一大小的定制篮球场,用以举办篮球课程并培养明日之星。

· 扣篮大赛:孩子们可以在这个蹦床区域展示他们的弹跳及扣篮天赋。

· 中场秀:孩子们可以这个电子互动区通过平板电脑和手势控制技术操控的篮球游戏来定制自己喜欢的角色并与之互动。

· 梦想涂鸦:就像NBA球场上五彩缤纷的地板设计一样,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展示他们的艺术细胞,创作各式各样的NBA绘画作品

· 比一比:这里摆放了诸多真人大小的NBA球员模型,球迷们可以与自己喜欢的NBA球员一较身高及臂展。

· 派对室:NBA主题的房间专为生日聚会等特别场合设计。

· 能量站: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比萨、软饮、咖啡及其它小吃,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品尝小吃,同时观看NBA赛事直播及比赛集锦。

· NBA乐园商店: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NBA乐园限量版商品以及一系列NBA场上及潮流服饰、鞋子、头饰以及篮球。

NBA乐园的成立进一步体现了NBA在中国持续推广篮球增强球迷体验的承诺。敬请访问www.nbaplayzone.com或关注NBA乐园微信帐号NBAPlayzone了解更多信息。也可以登陆www.china.nba.com 以及在china.nba.com/nbaapp上下载NBA APP了解更多关于NBA的信息。

关于NBA中国:

NBA中国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主要管理NBA在大中华地区的联赛相关业务。此前, NBA于1992年在香港设立大中华地区的首个办事处。NBA与中国篮球界的合作及交流源于数十年前,包括1985年首次邀请中国国家队前往美国比赛。目前NBA与中国众多全国及地方电视台和数字媒体结盟,其中包括与NBA合作逾25年,向全国转播NBA赛事的中央电视台。联盟每年为球迷举办数百场基层篮球活动、社区活动, 并与多家本地及国际企业建立市场合作伙伴关系。

NBA中国总部位于北京, 并在上海、香港与台北设有办公室。NBA的特许产品如服装和鞋类产品可以通过各种零售渠道、网络电商及社交媒体平台有售,这包括NBA天猫官方旗舰店、NBA京东官方旗舰店和微信专卖店。 2004年,NBA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了两场休斯敦火箭队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使其成为了第一个在中国境内举办比赛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随着2014年国际系列赛的举行,联盟在中国已举办了20场职业篮球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