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安东尼再次面试火箭 马刺助教也是新帅候选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NBA已经进入到尾声,对于休斯顿火箭队来说,本赛季无疑是令人失望的,虽然跌跌撞撞的搭上了西部季后赛的末班车,不过在首轮对阵勇士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队却无力抵挡,惨遭淘汰。结束了赛季征程,痛定思痛的休斯顿火箭,也开启了自己的主帅海选模式,著名跑轰大师德安东尼目前和火箭队走得比较近。

德安东尼再次面试火箭 马刺助教也是新帅候选

火箭面试跑轰大师德安东尼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迈克-德安东尼再次面试了火箭主帅一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德安东尼今夏第二次面试火箭主帅一职,也看得出来休斯顿火箭队的管理层对于这位跑轰大师的重视。迈克-德安东尼现在是76人队的副主教练,他于去年12月加盟了76人队,回顾德安东尼的执教履历,他曾经担任过掘金太阳尼克斯湖人的主帅。NBA执教生涯至今,德安东尼常规赛的执教战绩为455胜426负,胜率为51.6%,季后赛执教战绩为26胜33负,胜率为44.1%。

在如今联盟中进攻大行其道的大背景下,德安东尼这样倡导速度和进攻的教练的确十分符合当今NBA的趋势,不过德安东尼重攻轻守的观念一直饱受人们诟病,可谓也是一把双刃剑。结束了本赛季比赛的休斯顿火箭队,今夏人员变动肯定会十分大,德怀特-霍华德、布鲁尔等人都有可能在今夏被清洗,如果能够尽早的确定主帅,对于休斯顿火箭队今夏补强球队阵容,然后进行磨合,绝对有很大的好处。

当然除了德安东尼之外,休斯顿火箭队也在考察其他潜在的主帅人选,有消息称火箭队已经面试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助理教练梅西纳,梅西纳是欧洲名帅,曾经4次获得欧洲联赛冠军。他登陆NBA过后,先后出任湖人和马刺的助教,已经完成从欧洲到NBA的过度,做好出任主教练的准备。

除了以上两位候选人,休斯顿火箭队目前考虑的人选还有小范甘迪、大卫-布拉特、前太阳主帅杰夫-霍纳塞克、TNT的肯尼-史密斯,快船助理教练萨姆-卡塞尔黄蜂助理教练斯蒂芬-赛拉斯和火箭自己的助理教练克里斯-芬奇。不过火箭至今为止还没有和他们的前主教练杰夫-范甘迪会面过,但有消息称,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非常支持小范甘迪。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安东尼再次面试火箭 马刺助教也是新帅候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