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吊打猛龙总比分1-0 三巨头三节下班砍65分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骑士主场迎战猛龙,结果克里夫兰以115-84轻松大胜对手,总比分1-0领先。三巨头三节打卡下班,合计拿到65分。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骑士队数据猛龙队数据
欧文27分2篮板5助攻德罗赞18分5助攻3失误
詹姆斯24分6篮板4助攻比永博12分4篮板2抢断
乐福14分4篮板3助攻洛瑞8分4篮板5助攻

骑士吊打猛龙总比分1-0 三巨头三节下班砍65分

詹姆斯不可阻挡

本场之星:欧文渐入佳境

尽管洛瑞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连续砍下35+,状态有所恢复。然而遇到欧文,小钢炮只有被打爆的命。全场比赛欧文17投11中,砍下27分5助攻,表现非常出色。相反洛瑞全场比赛14投4中,三分球7投0中,只拿到8分5助攻。两厢对比,差距非常明显。

比赛走势:骑士吊打猛龙

猛龙开局反客为主,帕特森、洛瑞与比永博连续命中,客队完成一波7-0的开局。詹姆斯随后强攻得手,比永博又接德罗赞助攻,强袭拿到2分。欧文底线投中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不过乐福投中三分后又两罚全中,骑士已经以18-17反超。双方之后形成一波拉锯,首节行将结束前香珀特与欧文连连突破上篮得手,1.9秒时欧文又是两罚全中,骑士以33-28领先结束首节。

弗莱与德拉维多瓦连续投中三分,次节刚开打,双方的分差就拉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前7分26秒,詹姆斯完成一记霸气无比的劈扣,他底线突破后杀入篮下,抡臂将球砸入篮筐,完成这记暴扣后,詹姆斯也是异常兴奋。随后香珀特也来了一次滑翔暴扣,无情蹂躏了猛龙的防线。双方的分差越拉越大,骑士建立起了20分的领先。随着欧文与汤普森的空中接力,骑士以66-44带着22分的巨大优势进入下半场,整个第二节,骑士打了对手一波33-16。

带着22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骑士表现的非常轻松,欧文抢断德罗赞后詹姆斯快攻暴扣,比分已经变成81-56。约翰逊投中三分,但对于猛龙来说仅仅只是杯水车薪。两队的分差都在20分开外徘徊,三节结束前香珀特先是两罚一中,随后弗莱侧翼再中远射,带着95-67的比分,骑士已经确立胜势。

德拉维多瓦的抛投,帮助骑士建立起30分的领先。此时詹姆斯、乐福与欧文已经悉数被替换下场,打卡下班。双方的替补球员,消磨完了剩余的时间。

比赛花絮:乐福肘击帕特森

由于比赛太过轻松的缘故,双方半场战罢就已基本分出胜负。不过下半场刚开打,乐福却被裁判吹罚恶意犯规,当时发生了什么?原来在外线持球时,乐福抡起大胳膊,结结实实就打到了帕特森的脸上。肘击自然要是被裁判惩戒的,一级恶意犯规的判罚,乐福也只好接受。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猛龙:洛瑞、德罗赞、卡罗尔、帕特森、比永博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吊打猛龙总比分1-0 三巨头三节下班砍65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