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裁判报告 勇士雷霆首战最后两分钟两误判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根据NBA官网消息 昨天,本赛季NBA西部决赛开始了首场比赛,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凭借杜兰特威斯布鲁克的发挥,在客场击败了金州勇士队,在系列赛中占据先机。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今天,NBA官方也公布了昨日比赛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

NBA裁判报告 勇士雷霆首战最后两分钟两误判

裁判报告断定韦少在最后时刻走步违例

NBA规定,在比赛还剩最后两分钟时比分差在5分以内或者出现加时赛情况下会出具裁判报告,所以今天的裁判报告回顾了昨日勇士雷霆的比赛,因为昨日这场比赛第四节还有2分钟结束的时候,双方的分差为1分。

在裁判报告中,昨天这场比赛第四节还有37.5秒结束的时候,当时德雷蒙德-格林在内线在没有防守一名对手的情况下待了超过3秒钟的时间,裁判当时没有吹罚格林三秒违例,官方认为这是一个不重要的违例,没有认定为错误的判罚。昨天比赛最后关头,威少在面对对手紧逼防守时,有走步嫌疑,不过当值裁判并没有理会,在今天的裁判报告中也有提及,报告中显示:昨天这场比赛第四节还有18.6秒结束的时候,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走步违例,但是裁判没有吹罚。

这无疑是昨天比赛最大的争议,当时勇士队落后,如果球权转换,金州勇士队将有可能扳平比分,不过裁判并没有做出正确的判罚,这也让金州勇士队失去了最后扳平比分的机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金州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也对裁判的这次判罚有所提及,不过并没有过多的抱怨。

此外,今天的裁判报告中还显示,昨天这场比赛第四节还有7.8秒结束的时候,斯蒂芬-库里走步违例,但是裁判没有吹罚。当时金州与勇士队已经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机会,这样的“误判”已经无法对战局起到任何作用。最终雷霆队昨日客场108-102战胜了勇士队,大比分1-0领先。作为上赛季的总冠军,金州勇士队出师不利,下一场比赛,他们不容有失,比赛无疑将会更加激烈。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裁判报告 勇士雷霆首战最后两分钟两误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