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国青王牌中锋将战CBA 曾出战世界篮球峰会

U18国青王牌中锋将战CBA 曾出战世界篮球峰会

范子铭将出战CBA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记者 陈月泽)18岁的佛山男篮小将范子铭,新赛季将代表佛山男篮征战CBA,而这也标志着球队将进入重建。

上个赛季,佛山队成绩惨淡,38轮常规赛过后仅仅取得了6场胜利,排名CBA倒数第一。糟糕的战绩也让俱乐部管理层下定决心进行重建,而重建的工作之一就是将现年18岁的小将范子铭从青年队抽调至一队。补强内线实力的同时,也能够让他在更高的平台上接受更多的锻炼。

“下赛季时他就满18岁了,肯定上一队。而且,他会是球队重建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员。”对于范子铭的未来,佛山俱乐部管理人员这样表示。

范子铭出生于1998年,身高2米11,在场上司职内线。他成长在一个篮球世家,从小便开始接受系统的篮球训练。2014年范子铭进入佛山青年队,2015年他曾经跟随国奥男篮征战一系列比赛。在今年4月的耐克篮球峰会上,范子铭代表国际队出战,在1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了8分和5个篮板的数据。而他敢于身体对抗、充满攻击性的球风,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目前范子铭正在跟随国青男篮一同进行集训。

此外,上赛季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够参加CBA的小将朱旭航,新赛季也将重新归来。朱旭航曾经在2014年全明星星锐赛上斩获MVP,他的篮板能力和活力,对于佛山队的内线实力也是重要的补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