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试训场均23+5+6新秀 湖人火箭马刺均有意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据著名球探博客ZagsBlog.com报道,大四赛季场均能拿到22.6分、5个篮板和6.2次助攻的AJ-英格利希,在今天接受了骑士的试训。在参加选秀联合训练营之前,英格利希就接受过马刺火箭等球队的试训,而下周他还会去湖人等队进行试训。

骑士试训场均23+5+6新秀 湖人火箭马刺均有意

骑士试训AJ-英格利希

在选秀联合训练营上,英格利希总是能吸引像拉里-伯德、丹尼-安吉和杰里-韦斯特等NBA球队高管的关注。“当然,我注意到了。”英格利希说,“这是伟大的,我一直是篮球迷,而且我爸爸在NBA打过。所以,我很荣幸能够来到这里,我只是要在那些人面前打出我可以打出的最好表现。”

身高1.93米的英格利希,将在今年7月年满24岁,他希望在本周以及以后的试训中,能够继续给NBA球队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天英格利希就接受了骑士的试训,本周四和本周五,他又会分别接受雄鹿和鹈鹕的试训。然后在下周,他还会接受快船、湖人和小牛的试训。而在参加选秀联合训练营之前,英格利希曾到爵士、马刺和火箭试训。

在选秀联合训练营期间,英格利希接受了篮网奇才和鹈鹕的面试。“英格利希是一位在试训中有很好表现的家伙,下周他还会接受很多球队的试训。”ESPN球探弗兰-弗拉斯切拉说,“NBA球队希望他能变得更强壮,但是他真的知道如何打出好的表现。”

在选秀联合训练营期间,英格利希打了两场对抗赛,但一些球探指出,他更适合的位置是得分后卫。“对于我来说,这并不重要。”英格利希说,“我只是想打球,并帮助球队赢球。”

在今年的朴茨茅斯邀请赛上,英格利希当选MVP,他场均能拿到17.3分、3个篮板和6.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8.1%、三分球命中率为64.7%。在选秀联合训练营期间的第一场对抗赛中,英格利希10投7中拿了22分、4次助攻、3个篮板和6次失误,帮助球队以96-93取得胜利。“我的失误有些多。”英格利希说,“下一场比赛我还会坚持自己的打法,但是要把失误减少下去。”结果在选秀联合训练营期间的第二场对抗赛中,英格利希8投3中拿了9分、6次助攻和3次失误。

尽管来自不知名的爱纳大学,但是英格利希认为自己仍然能够在NBA打球。“是的,当然。”英格利希说,“我来自一个小地方。我努力做出声明,我能够打球。”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试训场均23+5+6新秀 湖人火箭马刺均有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