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加:第一选择留公牛 会考虑弟弟建议去马刺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今年夏天,公牛队的全明星内线保罗-加索尔有机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对于自己的具体去向,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加索尔表示,他的第一选择仍然是留在公牛队,不过对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他也会认真考虑。

大加:第一选择留公牛 会考虑弟弟建议去马刺

加索尔考虑去马刺

自由市场总是变化莫测,去年夏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得到了阿尔德里奇大卫-韦斯特,而上个赛季中期,他们又签下了安德烈-米勒凯文-马丁,这个赛季的休赛期,马刺队依然会积极招兵买马,而保罗-加索尔可能就会成为他们的目标之一。

效力于孟菲斯灰熊队的中锋马克-加索尔是保罗-加索尔的弟弟,之前接受采访时,他曾经建议自己的哥哥在休赛期加盟马刺队。在小加索尔看来,现在的马刺队是最适合自己哥哥的球队,而且当年在保罗-加索尔决定离开湖人的时候,马刺也曾经追逐过他。

而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哥哥保罗-加索尔表示,今年夏天,“马刺队将会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选择。”与此同时的是,加索尔仍然表态,“留在芝加哥将是我的第一选择,但我不知道球队是否会努力让我回归。”

这个赛季,马刺队在西部的第二轮输给了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在很多人看来,这很可能会是老将蒂姆-邓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引进保罗-加索尔,增加球队的内线深度,这肯定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而对于加索尔来说,他也十分敬重马刺这样一支球队。

“我承认,我喜欢他们这些年来所做的事情,喜欢他们打球的方式。但是对于我夏天的决定,现在就说还为时过早。我会认真的考虑再做出决定,这就像是人们去追求幸福一样。”

对阵雷霆的这个系列赛中,马刺之所以失利,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他们的内线,尤其是在篮板球方面,马刺队被雷霆队打爆。如果加索尔加盟,他无疑可以给球队提供不少的帮助。

当然了,除了保罗-加索尔之外,今年夏天,马刺队还有意追逐其他的巨星,有消息称,凯文-杜兰特和迈克-康利同样有可能会成为他们的目标。

(格桑)

大加:第一选择留公牛 会考虑弟弟建议去马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