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老板策划收购雅虎 传巴菲特愿助一臂之力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近日有消息称,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长巴菲特将协助其它财团参与美国著名网站雅虎的收购,而在媒体的报道中,克里夫兰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的名字赫然在列。

骑士老板策划收购雅虎 传巴菲特愿助一臂之力

吉尔伯特

cleveland.com报道,近年来雅虎的经营状况堪忧,在Facebook和Google的夹击下处境尴尬。目前,雅虎的竞价已经来到第二轮。据称,吉尔伯特的Quick Loan正和诸如Verizon这样强大的对手进行竞争。

巴菲特方面告知CNBC称,他对于吉尔伯特和Quick Loan公司颇为欣赏,有意助其一臂之力。

“雅虎不是我想要参与的那种公司。”巴菲特说,“我不懂他们的业务,我也不知道怎么去估值。但是如果丹(吉尔伯特)需要融资,在合适的条件下我愿意提供帮助。”

丹-吉尔伯特是Quick Loan公司的创始人和主席,此外他还掌控着Rock Ventures责任有限公司。当然,他最为球迷们熟知的身份还是骑士队的老板。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老板策划收购雅虎 传巴菲特愿助一臂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