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NBA火速认错韦少确实走步 科尔无奈接受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现在NBA对于承认错误的态度可是比谁都快,比赛刚结束没多久,NBA就公开表示,韦少最后那个走步违例是漏判。ESPN的专栏作者麦克马洪也专门撰文介绍了这件事情。

金州勇士的主教练斯蒂夫-科尔为了韦斯特布鲁克可能的走步而对着裁判大吼,但是他的喊叫在西部决赛第一场的关键时刻,被裁判无视了。

ESPN:NBA火速认错韦少确实走步 科尔无奈接受

NBA承认韦少走步一球乃误判

当时俄克拉荷马雷霆领先3分,勇士的克莱-汤普森防韦少防的非常紧,韦斯特布鲁克不得不在运球通过半场之后快速停下来。

虽然这位全明星控卫在急停的时候明显的拖动了自己的轴心脚,但是主裁判蒙蒂-迈克库岑在比赛还剩下17.2秒的时候给了韦少一个暂停。这次判罚直接导致科尔在场边做出了一个栩栩如生的走步动作,并单腿站着向裁判大吼起来。

赛后科尔说:“我之后没再和裁判讨论这个话题,我觉得韦少走步了,但是裁判没吹。那就这样吧。”

暂停之后勇士对韦少犯规,韦斯特布鲁克两罚一中之后,勇士至少需要两次球权才能追上比分。最终雷霆以108比102在甲骨文球馆获得了这场胜利。

NBA回放和裁判部资深副总裁乔-波尔吉亚在视频访谈中承认,比赛最后17.6秒时,韦少的那个运球应该被吹罚一个走步违例。

波尔吉亚则表示:“当时裁判的位置都不好,都没有能够看到韦斯特布鲁克拖动自己的轴心脚。这个漏判很不幸,但是当时发生的事情很多,场上球员的速度很快,裁判得站在自己的角上,有时候确实会看不到。而这次就是,裁判没有获得一个看到此次走步的好角度。”

韦少则根本不对这件事情多发表评论。

在比赛中拿到27分12次助攻7次抢断,并带领雷霆从半场落后13分的情况下反超比分的韦斯特布鲁克表示:“我只是在打球,直到我听到了哨声为止。”

在西部半决赛的时候,雷霆就曾经两次在比赛最后时间内通过裁判的判罚获益,就和今天雷霆击败勇士时的情况一样。

(嘟嘟)

ESPN:NBA火速认错韦少确实走步 科尔无奈接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