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瑞激将法愁坏猛龙主帅 凯西:无比尊敬詹皇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洛瑞表示詹姆斯是仅次于库里的优秀球员,这个言论引发争议,“小钢炮”疑似在用激将法,这可愁坏了猛龙主教练凯西。凯西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猛龙全队上下对于詹姆斯是无比尊敬,洛瑞的话被误解了。

洛瑞激将法愁坏猛龙主帅 凯西:无比尊敬詹皇

猛龙主帅凯西

洛瑞带领猛龙抢七淘汰热火,队史首次闯入东部决赛。在抢七战结束后,洛瑞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东部决赛的对手詹姆斯,洛瑞是这样说的:“他可能是联盟最棒的球员之一,仅次于库里。”

在媒体高度关注的情况下,洛瑞讲的这番话势必会传到詹姆斯那里,也势必会引起争论,难道“小钢炮”是有意这样做,他想要激怒詹姆斯,扰乱这位骑士当家球星的比赛心态?猛龙主教练凯西赶快站出来为洛瑞解释,表示詹姆斯仍是联盟最强球员,洛瑞的话只是想说库里全票当选MVP很了不起,没有不尊重詹姆斯的意思。

“谁要是拿这件事大做文章,那就是没事找事,”凯西说,“我们全队上下十分尊敬詹姆斯,任何人对此有其他的想法或者想弄出一些事来,那都是无事生非。我们对于詹姆斯那是无比尊敬的。”

凯西不想激怒詹姆斯,他很清楚像詹姆斯这种级别的球员一旦发怒,后果不堪设想。最典型的例子是2012年东部决赛,凯尔特人第五场取胜登上天王山,皮尔斯面对詹姆斯投进关键三分后大吼:“我是冷血动物,你还是那个废物!”加内特对詹姆斯狂喷垃圾话,波士顿的高速公路边竖起了“杀死勒布朗”的宣传板。这些彻底激怒了詹姆斯,第六战杀神降临狂砍45分15篮板,以一己之力打败凯尔特人,抢七战轰下31分12篮板淘汰绿衫军。

对于洛瑞的话,詹姆斯至少在公开场合没有什么激烈的反应,反而在接受采访时称如今的NBA已经进入控卫时代,洛瑞就是联盟顶级控卫之一。詹姆斯向来没有打口水战的习惯,他更喜欢用比赛说话,况且詹姆斯与洛瑞之间没有仇恨史,不像他当年与皮尔斯那样对决火药味十足。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洛瑞激将法愁坏猛龙主帅 凯西:无比尊敬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