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刺等西南赛区三队有意林书豪 不包括火箭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一旦林书豪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那么马刺小牛灰熊可能会对他展开追逐。

曝马刺等西南赛区三队有意林书豪 不包括火箭

书豪今夏将被多队追逐

林书豪在去年夏天与黄蜂签下了一份1+1式合同,他早已表示将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去寻找一份更大、更长的合同。林书豪表示他希望留在黄蜂,但是钱不是他选择新东家的重要因素。

“是的,我认为这(跳出合同长约留守)是最好的结局,如果能长约留在黄蜂的话。”在这个月初,林书豪曾这样说道。“钱不是我选择新东家最重要的标准,我不是特别在意钱。我职业生涯换了多支球队,现在已经厌倦奔波。我将来的新东家必须是我最适合的球队,要有快乐和打球的乐趣。”

可是即使林书豪想留在黄蜂,但是仍然有其他球队会对他发起追逐。据消息人士透露,马刺、小牛和灰熊就对林书豪表现出了一定的兴趣,一旦林书豪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们就可能会对他展开追逐。

马刺在今年的季后赛中被雷霆淘汰出局,无缘打进西部决赛,这宣告“GDP时代”可能结束——邓肯吉诺比利可能会在今年夏天选择退役——这意味着他们必须在今年夏天补强阵容。杜兰特显然是马刺的头号目标,同时他们也对灰熊控球后卫康利感兴趣。但是马刺也非常清楚,得到杜兰特和康利不是容易的事情,所以到时候他们可能会对林书豪展开追逐。

小牛在今年的季后赛中也是被雷霆淘汰出局的,他们的控球后卫位置有很多人,比如威廉姆斯、哈里斯费尔顿巴里亚,但是这些球员的年龄都偏大,而且健康情况很不理想。其实在去年夏天,小牛就接触过林书豪,不过当时林书豪还是选择了黄蜂,原因是当时小牛只愿意开出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据消息人士透露,灰熊是这三支球队当中,对林书豪最感兴趣的球队。由于康利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再加上队中有太多的发展联盟级别的球员,所以灰熊势必会在今年夏天对阵容进行大调整,而性价比不错的林书豪自然会成为他们的目标之一。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林书豪场均能得到11.7分、3次助攻和3.2个篮板,这虽然不是特别出色的表现,但是他总能上演神来之笔——比如今年3月22日与马刺一战,林书豪带领黄蜂在7-30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让马刺遭遇邓肯时代的最大逆转。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马刺等西南赛区三队有意林书豪 不包括火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