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选帅有意马刺助教 波波又一助手恐遭挖角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乔格尔离开后,灰熊主帅的位置一直都处于空缺状态,据雅虎体育名记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称,现在灰熊队有意马刺的助理教练詹姆斯-博雷格。今天,博雷格已经和灰熊队进行了会面。

灰熊选帅有意马刺助教 波波又一助手恐遭挖角

灰熊欲挖马刺助教作为新帅

和联盟很多队伍一样,灰熊队的选帅同样采取广撒网的方式,在此之前,他们还考虑过其他的一些候选人,比如说前步行者队的主帅沃格尔、黄蜂助教帕特里克-尤因、热火助教大卫-菲兹戴尔、开拓者助教内特-蒂贝茨还有马刺队的另一名助理教练梅西纳。

博雷格是从录像分析师做起的,之后他加入到了马刺队的教练组中。2010年的时候,他加入了新奥尔良,成为了球队教练组中的一员。2012年的时候,受前魔术主帅雅克-沃恩的邀请,博雷格又加盟了奥兰多,成为了球队的首席助教。

不过,上赛季的时候,沃恩因为战绩不佳,被魔术队炒掉,之后博雷格成为了魔术队的代理主帅,在博雷格的执教期间,魔术队取得了10胜20负的战绩。这个赛季,博雷格选择回到了马刺队的教练组,在马刺期间,博雷格的工作受到了同事一致的好评。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灰熊选帅有意马刺助教 波波又一助手恐遭挖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