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情牧场再邀奥多姆 酒水美女免费保证没性药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去年,奥多姆在爱情牧场差点送命的遭遇,可能很多人依然历历在目。近日,这家妓院的老板表态,欢迎奥多姆再次光临,如果奥多姆再来,美女美酒都将是免费的,当然,这一次他们不会让奥多姆乱嗑药了。

爱情牧场再邀奥多姆 酒水美女免费保证没性药

“爱情牧场”老板欢迎奥多姆再次光临

去年的10月份,前湖人球星拉马尔-奥多姆在一家名为爱情牧场的妓院开了三天的派对,期间他大量服用了一种美国药监局禁用的性药,之后奥多姆在妓院昏倒,送到了医院抢救,一度生命垂危。有知情人透露,当时奥多姆服用的禁药是这家妓院提供的。

因为奥多姆的这次事件,爱情牧场“名声大震”,很多人都想去这家妓院尝试,而奥多姆昏倒的那间贵宾房更是十分的抢手。距离那次事件已经过了有半年的时间,似乎爱情牧场又想拿奥多姆做广告了。

近日这家妓院表示,他们欢迎奥多姆再次光临,为此他们会提供免费的美女和酒水,但是这一次,他们肯定不会给奥多姆提供药物的。爱情牧场的老板丹尼斯-霍夫表示,奥多姆上次昏迷,主要的原因就是药物,而美女和酒精并非是原因所在。霍夫表示,他的场所已经有了严格的药物管制。

“他来这的第一晚,我们会给他赠送两个女孩,另外所有的人头马他都可以畅饮,”霍夫说道。霍夫表示如果奥多姆来到这里,爱情牧场会确保这位NBA球星的权益,他会关闭所有的摄像头,并且将大家的手机给收起来。

而对于外界舆论对爱情牧场的指责,霍夫表示,“不要忘了,在这工作的人,可是救了他的命,我们当然十分关心他。”

(格桑)

爱情牧场再邀奥多姆 酒水美女免费保证没性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