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1-2申鑫遭3连败 吴毅臻神来之笔致敬小罗

权健1-2申鑫遭3连败 吴毅臻神来之笔致敬小罗

权健1-2申鑫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6中甲第9轮,天津权健主场1-2不敌上海申鑫,从而遭遇到了联赛3连败。第26分钟,法比亚诺挑射破门得分,第67分钟,比罗比罗俯身冲顶得手助申鑫扳平了比分,第80分钟,吴毅臻主罚任意球吊射打入了世界波。

比赛焦点

权健遭遇联赛3连败:从第7轮至第9轮,天津权健分别0-1输给了深圳佳兆业,2-3不敌青岛中能及1-2负于上海申鑫,从而遭遇到了联赛3连败。目前,天津权健4胜2平3负仍14分。

法比亚诺领跑射手榜:此番一战,法比亚诺打入了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这样一来,本赛季中甲前9轮,前巴西国脚法比亚诺累计打入7粒联赛入球,暂领跑联赛射手榜。

吴毅臻复制小罗经典:此役赛至第80分钟,吴毅臻在前场右边路主罚任意球吊射球门远角得分,打入制胜球。而吴毅臻的这记任意球吊射,同2002年世界杯罗纳尔迪尼奥吊射希曼的那一球如出一辙。

申鑫止住颓势:从第7轮至第8轮,上海申鑫分别输给了北京人和与大连一方。时至本轮,上海申鑫2-1逆转天津权健,拿到了关键一胜止住颓势。目前,申鑫3胜2平4负积11分继续位居中游。

精彩回放

第2分钟,胡鸣飞将前场右路界外球掷入禁区,刘奕鸣在前点头球后蹭,吴毅臻及时前插在中路迎球起左脚捅射,皮球擦立柱出了底线。第5分钟,张玮在申鑫禁区右翼接到法比亚诺分球,其稍作调整直接起右脚凌空抽射,皮球擦横梁飞出底线。

第9分钟,贾德森在禁区边缘接孙可直塞将球分给法比亚诺,法比亚诺在禁区中路将球传向右侧,包抄至此的张玮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迎球近距离推射将球打偏,错失良机。第20分钟,赵旭日在对方禁区前接到法比亚诺传球,其稍作调整起脚劲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而去,不过张迅伟将球扑住。

第26分钟,贾德森中场左侧带球摆脱防守后送出过顶斜长传,法比亚诺及时前插突入禁区迎球用右脚一垫将球垫向空中,皮球过了姜嘉俊的头顶,随后法比亚诺迅速转身抢在张迅伟与姜嘉俊触球解围前,用右脚外脚背轻巧一挑将球打入球门,权健1-0。

第33分钟,权健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格乌瓦尼奥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左下角而去,张迅伟将球挡出了底线。第55分钟,格乌瓦尼奥前场右路摆脱防守横传中路,贾德森迎球直接起右脚劲射,张迅伟跃起将球扑住。

第67分钟,申鑫前场策动攻势,顾斌在前场左边路接到了柳超分球,顾斌稍作调整起左脚传中,前插至门前的比罗比罗迎球俯身冲顶得手,申鑫1-1。

第80分钟,比罗比罗为申鑫赢得前场右边路任意球,吴毅臻主罚直接起左脚吊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弧线钻入球门右上角,申鑫2-1。值得一提的是,吴毅臻的这记任意球吊射,同2002世界杯罗纳尔迪尼奥吊射希曼的那一球如出一辙。

双方阵容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4-2-3-1):

门将:1-张鹭;

后卫:27-张诚(77分钟,26-夏宁宁 )、2-刘盛、4-刘奕鸣、29-张玮;

后腰:7-赵旭日、23-万程(75分钟,16-郑达伦 );

前卫:20-孙可、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

前锋:9-法比亚诺;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4-2-3-1):

门将:26-张迅伟;

后卫:12-孙凯 、3-赵作峻 、5-姜嘉俊、2-胡鸣飞(46分钟,10-比罗比罗);

后腰:18-叶重秋、7-徐文

前卫:20-吴毅臻(86分钟,9-季俊)、24-张熤东(62分钟,6-顾斌)、11-柳超;

前锋:27-丹尼尔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