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谌龙否认打一单压力山大 后勤保障好轻松备战

[摘要]2016年汤姆斯杯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代表中国男队第一个出场的谌龙最终以21:12、21:7轻松击败墨西哥选手穆诺斯。

谌龙否认打一单压力山大 后勤保障好轻松备战

汤姆斯杯小组赛谌龙轻松击败墨西哥选手穆诺斯

腾讯体育5月15日昆山讯(特派记者张楠)北京时间5月15日,2016年汤姆斯杯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代表中国男队第一个出场的谌龙最终以21:12、21:7轻松击败墨西哥选手穆诺斯。尽管之前一直没有跨过团体赛这个心魔,外界也传闻谌龙说自己这次打一单“压力山大”,但在今天比赛之后谌龙否认了这个说法。不仅没有压力,谌龙说自己会很开心的去完成比赛。

今天这场比赛是中国男队小组实力最弱的对手,从阵容上看,中国队也是派出了最年轻的阵容应战。有四人都是第一次打汤姆斯杯,只有谌龙是有过很多大赛经验的选手。队伍也是为了让他能够尽早适应比赛的节奏,调整状态完成一单的任务。今天是谌龙本届汤杯第一次出场,原本昆山体育中心羽毛球馆能够容纳的球迷就只有6000人,抛去运动员、媒体和贵宾席,球迷看台就只有不到1500人。所以队员都还担心赛场气氛不够,上午的比赛看台上只有零星一些球迷。但中国队比赛开始,看台瞬间被坐满了球迷。谌龙也感受了这样热烈的气氛,不过今天比赛第一局11分之前跟对手打得还是很胶着,谌龙说可能是刚进场地不太适应,有些紧张,后面调整之后就好很多了。

之前有媒体说谌龙表示这次自己打一单“压力山大”,但听到这样的说法,谌龙马上否认:“你在哪儿看到的?我从来没有说过啊?”不仅否认自己压力大,谌龙还特别说自己这次备战心情一直都很轻松开心:“其实之前大赛都打过了,没什么可紧张了。这次动力会比压力更大一些。”谌龙说,之前在昆山集训两周,自己身体都非常好。之前曾经因为比赛紧张睡不着觉,但这次自己休息都非常好,还多亏了后勤团队的保障做得好。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lying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