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马刺下季定王者归来 不签大牌依然强大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夺冠大热马刺止步西部半决赛,Fox体育专家迈克尔-皮纳撰文称,马刺下赛季依然会王者归来。哪怕签不来大牌,靠莱昂纳德等人的成长,马刺依然能屹立豪强行列。

美媒:马刺下季定王者归来 不签大牌依然强大

马刺依然能屹立豪强行列

近10年时间,你总会听到“永远别小觑马刺”这句话。虽然马刺本赛季被淘汰出局令人失望,但今年夏天他们依然能找到办法补强,无论是通过引援还是内部挖掘。

几年来,马刺不是没经历过磨难。2009年他们赢了54场首轮被小牛淘汰出局。2个赛季后他们赢了61场却被灰熊上演黑八奇迹。1年后,他们被克里斯-保罗的抛投踢出局。结果,本赛季马刺拿下67胜,创队史纪录。他们的防守联盟第1,进攻联盟第3。只是,这依然不够,他们还是被雷霆淘汰出局。

去年休赛期,马刺通过引进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续约莱昂纳德、格林展示了自己的运作手腕,今年也一样。若邓肯吉诺比利跳出合同接受一份接近底薪的合同,马刺能腾出2000万美元空间用于补强,他们依然能屹立于豪强行列。

保持阵容稳定

就稳定性而言,没有球队超过马刺。邓肯和吉诺比利或许会退役,但是若他们离去,对于马刺的稳定性而言将是沉重打击。某种程度上,马刺就是邓肯,邓肯就是马刺,没人知道若邓肯选择离去,这支球队会变成什么样。好在,邓肯和吉诺比利有可能会回来继续征战。

为何?邓肯的防守真实效率值联盟第2位,当他在场马刺防守历史级的强。吉诺比利高效依旧,两人的场上贡献或许会减少,但他们在更衣室内的影响力依然很大。

另外,今年只是阿德和莱昂纳德合作的第一年,下赛季两人的配合会更加默契,而且莱昂纳德很有可能会在攻防两端继续进步。帕克和丹尼-格林会留队,波波维奇也是。迪奥的合同只有300万美元受保障,以他们现在的情况,他们无法腾出足够空间开出顶薪合同。但是,一年前看起来也是如此,结果马刺依然得到了阿德。

自由球员引援

马刺在自由市场上该怎么操作?哪个球员是他们心仪的?马刺能否引进麦克-康利、凯文-杜兰特或者德怀特-霍华德

从财政角度,马刺引进这三个球员的可能性很低,除非他们舍弃格林、米尔斯、迪奥,否则无法开出顶薪合同。要腾出顶薪空间不难,但除非他们确定能得到其中一个球星,否则这样做并不值得。

另一方面,他们是否需要另一个球星?一个能投篮、防守的组织者是否适合马刺?德拉维多瓦看上去完美适合马刺,但他是受限制性自由球员,骑士可能不会让德拉维多瓦跑到自己的争冠对手那去。诺阿和保罗-加索尔也是选项,但除非他们愿意接受降薪。更何况,并不确定他们能否真正让马刺成为更好的球队。

马刺依然很强

即便马刺什么也不做,假如邓肯、吉诺比利、韦斯特留队,马刺只是利用首轮秀得到一个年轻球员,下赛季他们依然是联盟最好的2-3支球队中的一支。莱昂纳德和凯尔-安德森的进步会抵消GDP组合的老化,他们也许依然不足以击败勇士、雷霆,但他们所走的道路比另外27支球队更好。下赛季,马刺的阵容会看上去不同,也许打法风格也会改变。阿德对打中锋一直很抵触,但必要时刻需要打小个阵容时,马刺依然需要阿德顶上五号位。

马刺的输球确实令人心碎,但他们下赛季会王者归来。无论发生了什么,他们的位置始终不曾动摇。

(从一打到五)

美媒:马刺下季定王者归来 不签大牌依然强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