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冠王找回昔日统治力! 恒大攻击线日益完善

五冠王找回昔日统治力! 恒大攻击线日益完善

郑智梅方 合力围剿“热鸟”热尔维尼奥。新快报记者 孙毅/摄

新快报记者 高京

昨天下午,闷热的广州阻挡住了中超新军华夏幸福前进的脚步,这场“大投入”的对决,也以恒大的完胜而告终。8连胜之后,恒大进一步巩固住了自己在积分榜中领头羊的位置,更重要的是,球队似乎找到了昔日那种舍我其谁的霸气和统治力。

王上源完美冻结“热鸟”

也许是天气过于炎热,抑或是球队伤病较多,昨天华夏幸福的表现非常一般,两球输给恒大也是在球员在场上真实实力的体现,无论从场面还是数据上来看,双方的差距都是全方位的。

值得注意的是,华夏幸福赛季初购买的强力外援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特别是担任中锋的拉维奇,全场表现的机会非常少。

另外,恒大阵中的右后卫王上源可以说完美完成了防守热尔维尼奥的任务,全场两人多次对位,王上源都在拼抢中占据优势,有球迷开玩笑说,这场比赛后王上源的身价应该可以翻一番了。当终场哨音吹响后,王上源兴奋地将自己的绷带扔到空中,接受队友的祝贺。而在王上源身后,现场球迷都在高呼他的名字。

“王上源表现非常出色,其实他在球队90%的比赛都踢得很好,如今他站稳了主力右边后卫的位置,张琳芃回来后要努力去争位置了。”斯科拉里说。

恒大攻击线日趋稳定

在拿下华夏之后,恒大已经在中超取得了8连胜的战绩,在这个数字背后,是球队攻击线的日趋稳定,阿兰和于汉超 的进球,都是攻击线整体发力的体现。

可以说在目前的球队中,郜林、阿兰、于汉超和高拉特的前场组合已足够强大,只要在体系当中,4人总有人可以站出来奉献进球。换句话说,目前球队所遇到的对手,还难以通过战术在防守上割裂4人,只要4人在场上联系起来,球队的攻击线就会非常流畅。目前在中超射手榜中,郜林、阿兰和高拉特都打入5球,3人并列射手榜的场景还是比较罕见的。

对于球队的成绩,斯科拉里直言非常满意,“球队取得8连胜是建立在球员辛苦训练和工作的基础上,建立在球员充分理解我们战术思想上,而且我们的体能越来越好,就像我之前一直说的,过了三、四月,我们绝对会越来越好。”

赛后,还有记者希望斯帅能再点评一下阿兰的表现,听到这个问题后巴西人给出了一个有趣的面部反应,传递出来的意思就是:他都这么出色了,我真不知道怎么形容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