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评选季后赛五大新秀 热火猛龙共三将入选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文/Kevin Pelton ESPN记者)NBA季后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各路球星尽情施展才华,而不少新秀也已展露天赋。ESPN今日评选出季后赛五大新秀,热火猛龙共三人入选,分别是贾斯汀-温斯洛、约什-理查德森和诺曼-鲍威尔,三人也都将出战东部半决赛抢七大战,势必会有人无法继续前行。

ESPN评选季后赛五大新秀 热火猛龙共三将入选

热火两名新秀入围榜单

1.贾斯汀-温斯洛(热火)

季后赛数据:6.3分和4.6个篮板

在与猛龙系列赛第三战中,温斯洛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彻底弃用,结果怀特塞德在那场比赛中受伤了,而赤脚身高1米95的温斯洛便成为热火中锋位置的最佳选择。过去三战当温斯洛出任中锋时,热火每100回合净胜猛龙24.1分,而使用哈斯勒姆、斯塔德迈尔和麦克罗伯茨等人担任中锋时,热火每100回合净负对手2.8分。

虽然身高不占优势,但温斯洛却可以和7尺中锋毕永博相抗衡,出色的运动天赋和防守端的多变性让斯帅的用人多了一个选择。此外,温斯洛是季后赛防守50次以上挡拆战术的七个球员之一,包括防守持球者和挡拆者,而且在挡拆战术中限制对手机会方面排在联盟前15位。

2.迈尔斯-特纳(步行者

季后赛数据:10.3分和3.3个盖帽

特纳季后赛场均3.3次盖帽排在所有球员之首,不过他在和猛龙内线(毕永博和瓦兰丘纳斯)争抢防守篮板方面占据劣势。此外特纳的进攻并不稳定,他曾四次得分超过两位数,但在第四战13投仅2中,第七战11投2中,而且当特纳在场时,步行者输给对手12分。

3.约什-理查德森(热火)

季后赛数据:6.9分和3.7个篮板

全明星周末之后,理查德森三分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55.3%,但到了季后赛这一数据下滑到37.2%,不过斯波尔斯特拉仍然会在比赛最后时刻让理查德森和德拉季奇搭档,原因是理查德森出色的防守能力,他的盖帽频率超过了队友韦德。

4.诺曼-鲍威尔(猛龙)

季后赛数据:4.3分和1.6个篮板

当鲍威尔在场时,猛龙首轮每100回合净胜步行者7.8分,而鲍威尔出色的防守能力让保罗-乔治也非常痛苦,当面对鲍威尔防守时,乔治每100回合的得分要比面对卡罗尔防守时更低。

5.贾斯汀-安德森(小牛

季后赛数据:9.4分和4.0个篮板

在与雷霆的五场系列赛中,安德森对位杜兰特仍然能保持54.2%的两分球命中率,总共抢下了20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和3次盖帽,这将给他后面的职业生涯增添很大信心。

其他被提名的新秀包括活塞的斯坦利-约翰逊、黄蜂卡明斯基 以及小牛中锋梅杰里。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评选季后赛五大新秀 热火猛龙共三将入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