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收官战1-3负 帕拉西奥破门悍将染红

意甲-国米收官战1-3负 帕拉西奥破门悍将染红

国米收官战不敌萨索罗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45分,意甲第38轮也是国米收官战打响,国际米兰客场1-3不敌萨索罗,赛季积分锁定67分,排名意甲第四。帕拉西奥破门,穆里略染红,萨索罗队波利塔诺梅开二度,佩莱格里尼破门,国米旧将阿尔弗雷德-邓肯助攻。萨索罗锁定意甲第六名。

第6分钟,德弗雷尔抢断后横传,波利塔诺大禁区弧顶左脚劲射,球碰到穆里略腿部后变线骗过汉达诺维奇窜入大门!1-0,萨索罗领先。

第26分钟,国米旧将阿尔弗雷德-邓肯左路突入禁区后低平传中,德弗雷尔中路铲射没有打上,佩莱格里尼后点推射破门!萨索罗2-0领先。

第31分钟,布罗佐维奇禁区内抢断马格纳内利后捅传,帕拉西奥距门6米处捅射破门!国米1-2追回一分。

第39分钟,桑 索尼右路突破后传中,波利塔诺力压特莱斯冲顶破门!萨索罗3-1领先。

第60分钟,穆里略犯规放倒,被裁判出示黄牌,他喋喋不休的对裁判出言不逊,裁判掏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随后国米换上不满19岁的罗马尼亚门将拉杜,后者上演蓝黑军处子秀。

意甲-国米收官战1-3负 帕拉西奥破门悍将染红

数据分析

半小时时间里少一人作战的国米,控球率、传球次数、攻门次数与萨索罗基本处于五五开。但由于伊卡尔迪等人缺席,国米机会把握方面做得很差,所以遭遇完败。

出场阵容

萨索罗(4-3-3):47-孔西利/23-加佐拉、28-小卡纳瓦罗、15-阿切尔比、13-佩鲁索/6-佩莱格里尼(7-米西罗利,第74分钟)、4-马格纳内利、32-阿尔弗雷德-邓肯/16-波利塔诺(8-比翁迪尼,第80分钟)、92-德弗雷尔(9-法齐内里,第51分钟)、17-桑索尼

国际米兰(4-3-3):30-卡里佐(98-伊奥努特-拉杜,第72分钟)/33-丹布罗西奥、24-穆里略、5-胡安-若苏斯、12-特莱斯/77-布罗佐维奇、83-梅洛、7-孔多比亚(55-长友佑都,第70分钟)/23-埃德尔、10-约维蒂奇、8-帕拉西奥(28-德拉-乔瓦纳,第81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