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欲同火箭抢沃格尔 奥兰多欲打造铁血防守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据ESPN的报道,斯凯尔斯离职之后,魔术主帅的位置就出现了空缺,近日魔术总经理亨尼根表示,前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将会成为魔术队主帅的候选人之一。

魔术欲同火箭抢沃格尔 奥兰多欲打造铁血防守

魔术欲同火箭抢沃格尔

去年夏天,斯凯尔斯成为了魔术队史上的第15任主帅,但仅仅执教了这支球队一个赛季,斯凯尔斯便选择辞去了这一职务。斯凯尔斯辞职之后,魔术队开始广撒网物色他们的新任主帅,这其中就包括了前步行者队的主帅沃格尔。

在此之前,沃格尔一直都在担任步行者队的主帅,本赛季的季后赛中,步行者在首轮输给了猛龙队,随后步行者队决定不和沃格尔续约。在执教步行者队期间,沃格尔的总战绩为250胜181负。

离开步行者之后,沃格尔似乎并不用发愁新工作,之前有媒体报道称,联盟多支球队都有意聘任沃格尔作为他们的主帅。之前,ESPN曾经报道称,纽约尼克斯队之前和沃格尔联系过,除此之外,火箭队、灰熊队也有意沃格尔。

魔术队总经理亨尼根也表示,沃格尔将会成为他们新任主帅的候选人之一。亨尼根还表示,NBA的执教经历并不是执教的重点,防守才是他们选帅首要看中的因素。“我们想要寻找的是一个注重防守,注重球员提升,注重和球员建立长期关系的人,”亨尼根说道。“我们需要了解候选人,同时让他们知道我们的想法,然后让我们在打法、风格上能有着一致的观点。”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欲同火箭抢沃格尔 奥兰多欲打造铁血防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