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猛龙赢抢七概率近7成 热火仍然被看衰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NBA季后赛,热火战胜猛龙之后,双方总比分战至了3-3平。ESPN通过BPI(篮球实力指数)的计算,预测双方的抢七大战,结果显示,猛龙队抢七晋级的概率高达68%,而热火只有32%。

ESPN:猛龙赢抢七概率近7成 热火仍然被看衰

ESPN:猛龙赢抢七概率近7成

系列赛的第六场,热火队排出了一套小个阵容,最终战胜猛龙,将总比分追至3-3平,由于常规赛战绩猛龙占优,所以,抢七大战将会在猛龙队的主场进行。

最新的BPI显示,占据主场优势的猛龙队,晋级概率高达68%,而热火队的晋级概率只有32%。事实上,这轮系列赛中,热火一直都在被看衰,在今天的比赛之前,双方的大比分还是3-2,当时BPI预测,热火的晋级概率只有18%。

北京时间5月16日,双方将进行抢七大战,首轮系列赛中,热火和猛龙队都曾经经历过抢七大战。猛龙队的对手是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结果抢七大战,猛龙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而热火队在季后赛的首轮,同样是经历了艰苦的抢七大战才晋级的。当时热火106-73在主场大胜黄蜂,不过这一次,热火要前往客场打抢七大战。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猛龙赢抢七概率近7成 热火仍然被看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