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发布会竟撩拨小德 原来你是这样的闪电侠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热火103-91战胜猛龙,将系列赛总比分追至3-3平。赢球之后,热火球员心情不错,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韦德和德拉季奇可谓是激情四射。

韦德发布会竟撩拨小德 原来你是这样的闪电侠

韦德发布会竟撩拨小德

今天的比赛中,韦德打了37分钟,拿下了22分6篮板5助攻3盖帽,而德拉季奇出战38分钟,得到了30分7篮板4助攻,作为球队的两大获胜功臣,赛后两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韦德发布会竟撩拨小德 原来你是这样的闪电侠

有意思的是,新闻发布会上,当时德拉季奇正在接受媒体的采访,韦德突然身子一斜,故意撞了德拉季奇一下。对于韦德的“撩拨”,德拉季奇随即也开心的回撞了韦德一下,两人都露出了很开心的笑容。

显然的是,对于德拉季奇的表现,韦德十分满意,赛后,当记者问及韦德,本场比赛和之前的一场比赛有何不同的时候,韦德表示,“德拉季奇,今天他打得非常出色,之前我曾说过,我们需要有人能够站出来,而德拉季奇做到了。”

除了德拉季奇之外,今天的比赛中,韦德还曾“撩拨”奥拉迪波,当第三节比赛进行到10分18秒,韦德抢球的时候,倒向了场边的观众席,而巧合的是,魔术队的后卫奥拉迪波也坐在了场边。韦德和奥拉迪波场下关系不错,看到奥拉迪波坐在那里,韦德先是摸了一下奥拉迪波的头,然后拿掉了奥拉迪波头上的红帽子。

拿下本场比赛后,热火和猛龙大比分战至了3-3平,北京时间5月16日,双方将进行关键的抢七大战。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发布会竟撩拨小德 原来你是这样的闪电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