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衣室抽烟+晒裸照 前意甲锋霸惨遭球队解约

意甲体坛+王勤伯2016-05-14 17:23
0

更衣室抽烟+晒裸照 前意甲锋霸惨遭球队解约

奥斯瓦尔多晒出的裸照

5月12日,博卡青年队在南美解放者杯1/4决赛首回合客场1比1逼平乌拉圭民族队,为闯进半决赛抢得先手。对于加戈等多名主力因伤缺阵的博卡来说,这个成绩尤其来之不易。

但在回到阿根廷第二天早上,博卡对外公布了一条重要消息:俱乐部决定和曾效力于罗马、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国际米兰等队的前锋奥斯瓦尔多立即解约。

威太子弱爆了 前意甲锋霸更衣室内抽烟遭解约

奥斯瓦尔多坐了85分钟板凳,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我对自己最后5分钟的表现感到满意。”

引发俱乐部做出强硬决定的是奥斯瓦尔多在比赛中的表现。他在比赛还剩5分钟结束时替补出场,终场哨响时,他没有留在场地里和队友互相祝贺这场来之不易的客场平局,而是径直冲向更衣室。一名博卡官员问他怎么啦,奥斯瓦尔多回答:“你去拉屎!”

后来博卡主帅谢洛托也进了更衣室,此时他发现奥斯瓦尔多在抽烟!这下谢洛托积累已久的怒气终于爆发,直接通知奥斯瓦尔多球队已经不再需要他。

威太子弱爆了 前意甲锋霸更衣室内抽烟遭解约

奥斯瓦尔多是一支老烟枪了,但公然在更衣室抽无疑作死。

实际上,2015年以来,奥斯瓦尔多就一直处于随时被抛弃的境地。他在国际米兰比赛中公开对伊卡尔迪怒吼,因此被迫离开蓝黑俱乐部返回阿根廷加盟博卡。在博卡他表现还不错,夏天又去了葡萄牙波尔图,但12场比赛只进1球,2016年初,他又和波尔图解约回到博卡。

博卡主席安杰利奇很看好他和特维斯的组合,认为特维斯身边最好有个9号中锋搭档。然而,奥斯瓦尔多仅仅踢了4场比赛就伤了。之后一直养伤迟迟没有恢复,安杰利奇也对其失去了耐心,认为奥斯瓦尔多有些个人问题,他以特维斯为例说:“特维斯早就习惯了忍痛参加比赛。”

由于博卡本赛季伤病满营,目前在锋线上只有特维斯可以客串中锋,所以主帅谢洛托对奥斯瓦尔多仍然有些期待。可惜,奥斯瓦尔多自己浪费了信任和机会。

早在年初博卡和奥斯瓦尔多签约时,就定下过诸多严苛条款,涉及球场内外的方方面面。所以,这次奥斯瓦尔多公开违纪,博卡立即对其经纪人发出解约通知,不容任何商量。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