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预测英超末轮:阿森纳必大胜 曼城输球?

ESPN预测英超末轮:阿森纳必大胜 曼城输球?

英超大结局会如何?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文/ESPN)本周日,2015/16赛季英超最后一轮10场比赛将同时开打,尽管冠军悬念已经解开,莱斯特将会在斯坦福桥接受切尔西(数据)球员夹道欢迎入场,但成为史上最差英超卫冕冠军的切尔西肯定不希望在最后一场比赛再丢脸,特别是对抢走他们冠军的莱斯特。

而虽然维拉纽卡斯尔诺维奇已经确定降级,但不少球队仍旧还有欧战席位要争夺,曼联需要击败伯恩茅斯,并且寄望曼城(数据) 输球,他们才能跻身下赛季欧冠附加赛。至于西汉姆、南安普敦和利物浦(数据) ,都要继续为下赛季欧联资格而作最后搏杀。此外,热刺也要捍卫自己的英超第2,从而彻底结束阿森纳(数据 )球迷嘲笑热刺是圣热刺日子。

曼联vs伯恩茅斯

在英超冠军和降级球队都已经产生后,曼联与伯恩茅斯最后一战成为英超末轮为数不多的看点之一,不过,曼联能否晋级下赛季欧冠取决于曼城客战斯旺西的赛果,换言之,即使曼联取得一场大胜,可能也毫无分别。不过,随后曼联还有足总杯决赛,像埃雷拉、马塔、林加尔德、罗霍、门萨这些球员,这场比赛也是争取表现、赢得温布利首发的最后机会。

预测:曼联2-1伯恩茅斯(Scott Patterson)

伯恩茅斯的赛季最后一战将会做客艰难的老特拉福德,这对于霍维的球队来说无疑是一大考验,不过,里奇的伤愈回顾也是一大利好。

预测:曼联2-1伯恩茅斯(Steve Menary)

斯旺西vs曼城

曼城只需一场平局就能锁定英超第4,但欧冠半决赛不敌皇马(数据) 出局的阴影仍笼罩在球队上空。而斯旺西仍有机会夺得英超第9,在大半赛季都在为保级而战后,他们现在也渴望以强势结束本赛季,而且他们现在无忧无虑,可以发挥得更加出色。

预测:斯旺西2-1曼城(Max Hicks)

在英超即将结束之时,曼城的表现却跌跌撞撞,在平庸的一个英超赛季后,现在他们只需1分就能确保下赛季欧冠席位。他们的问题在于,斯旺西现在毫无畏惧,在无欲无求的情况下,他们此前已经先后击败了西汉姆和利物浦。这场比赛会踢得很紧张。

预测:斯旺西1-2曼城(David Mooney)

阿森纳vs维拉

这场比赛人们会看到一些不常见的面容出现在阿森纳大名单中,威尔希尔需要比赛来说服霍奇森他配得上欧洲杯大名单,而阿尔特塔弗拉米尼罗西基也许都将得到机会上场,并且借此向阿森纳的球迷告别。但无论如何,阿森纳有足够实力击败维拉。

预测:阿森纳3-0维拉(James McNicholas)

在提前确定降级后,维拉球迷一直盼望悲惨的本赛季能够尽早结束,现在他们终于等到了最后一轮,但坏消息是,对手是阿森纳。在过去4场交手中,阿森纳连赢4场,攻进14球而且1球不失。维拉想要完美告别英超看起来完全不可能做到,另一场惨败和残忍的告别才更有可能。

预测:阿森纳4-0维拉(Kevin Hughes)

纽卡斯尔vs热刺

纽卡斯尔令人震惊的赛季很有可能会以球迷将怒火发泄到老板阿什利身上的方式结束,在这样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中,甩掉压力的纽卡斯尔或者反而会有惊人的表现。

预测:纽卡斯尔2-2热刺(Lee Ryder)

在过去3场比赛,热刺似乎开始走神,他们每次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错失全取3分的机会,在确保欧冠席位的前提下,现在他们要做的是,让自己的排名继续力压阿森纳,这也是过去20年来的第一次,至于提前确定降级的纽卡斯尔现在除了尊严,也没有什么值得他们一战。预计这将是一场低强度的比赛,荣誉之战。

预测:纽卡斯尔1-1热刺(John Crace)

沃特福德vs桑德兰

在早早提前确定保级后,沃特福德并没有好好利用过去几场比赛享受英超比赛,毕竟此前他们一直挣扎在保级线上,为此,在最后一场比赛,沃特福德也没有理由突然反弹振作,为此,桑德兰很有可能取得联赛3连胜结束本赛季,而主队不得不接受一场失败的赛季告别战。

预测:沃特福德1-2桑德兰(Michael Moruzzi)

桑德兰也已经提前保级,理应放松但却没有,三连胜的结果是对客队球队的奖赏,本赛季迪福已经攻进了15球,也许他还能在这场比赛攻进制胜球。

预测:沃特福德0-1桑德兰(Colin Randall)

埃弗顿vs诺维奇

周中0-3惨遭桑德兰横扫让埃弗顿连续2个赛季确定只能排在积分榜下半区,如果再不能击败已经降级的诺维奇,埃弗顿本赛季糟糕的成绩单上又将添上一条耻辱性的数据,太妃糖也将成为本赛季主场赢球场次最少的球队。

预测:埃弗顿2-1诺维奇(Luke O'Farrell)

虽然上场比赛4-2击败沃特福德,但在桑德兰以3-0击败埃弗顿后,诺维奇依然无法挽救自己降级的命运。有趣的是,现在诺维奇有机会在最后一场英超比赛中复仇上轮“不作为”的埃弗顿,他们也需要一场积极的比赛来迎接今夏的巨变。

预测:埃弗顿1-1诺维奇(Paddy Davitt)

切尔西vs莱斯特

特里新合同仍悬而未决,拉涅利带着英超冠军奖杯回到昔日老东家的大环境下,周日晚的斯坦福桥的气氛将会非常微妙。阿扎尔状态的回勇也意味着切尔西有机会在主场证明,他们上赛季的英超冠军并非浪得虚名,而莱斯特旗下两个攻击大将马赫雷斯和瓦尔迪也会不甘示弱。

预测:切尔西2-1莱斯特(Phil Lythell)

莱斯特最后一轮比赛对于已经夺冠的他们来说毫无意义,但对于拉涅利来说,却可以帮助他洗脱2004年被阿布炒掉的耻辱。看着上赛季英超冠军列队欢迎新科英超冠军入场是一个超现实的场景,这也将是拉涅利乐意看到的一幕,甚至会让他热泪盈眶,这也是本赛季英超权力交接的象征,如果莱斯特又以一场胜利结束这场比赛,请不要奇怪。

预测:切尔西1-2莱斯特(Ben Jacobs)

斯托克城vs西汉姆

在最后一个比赛日击败西汉姆是一个颇受欢迎的主意,但考虑到最近3场比赛糟糕的状态,斯托克城球迷不敢有太大幻想,而博扬重返首发名单会让球队士气大振,而格伦-约翰逊的可能回归也让斯托克城的攻击力继续提升。

预测:斯托克城1-3西汉姆(James Whittaker)

西汉姆需要赢下最后一场比赛来确保下赛季的欧战资格,斯托克城是一个困难的对手,但周中击败曼联会让西汉姆士气大振。

预测:斯托克城1-3西汉姆(Peter Thorne

西布朗vs利物浦

西布朗在最后一轮面对利物浦,渴望拿到他们最近8场比赛的首场胜利,克莱格-道森是本赛季西布朗最有威胁的攻击球员之一,他也将会继续对利物浦防线产生威胁,而且首回合2-2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中,他也有进球。

预测:西布朗1-0利物浦(Matthew Evans)

克洛普也许要轮换他的部分主力,留待下周三的欧联决赛,为此,他们很可能会输给西布朗,主队虽然最近状态一般,但他们不会浪费这样的机会。

预测:西布朗2-1利物浦(Steven Kelly)

南安普敦vs水晶宫

南安普敦知道一场胜利会让他们有很大机会连续2个赛季晋级下赛季欧联,而且他们的英超排名有可能上升到第5,而水晶宫则要为下周的足总杯决赛留力,为此,科曼的球队很难全取3分。

预测:南安普敦2-0水晶宫(Alex Crook)

足总杯决赛对于水晶宫来说非常重要,因此你可以期待帕杜派出一支更弱的球队出战圣徒,面对一支渴望争取欧战的球队,水晶宫的赛季联赛末战不会有欢喜的结局。

预测:南安普敦3-1水晶宫(Jim Daly)

(飞翼)

ESPN预测英超末轮:阿森纳必大胜 曼城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