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我愿意为曼联效力 前提是范加尔走人

博尔特:我愿意为曼联效力 前提是范加尔走人

博尔特是曼联的死忠球迷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曼联目前战绩不佳,很有可能在三年内第二次无缘欧冠,《天空体育》消息,世界短跑名将、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近日谈到了曼联,他表态依然愿意为曼联踢球,可是前提是范加尔不再担任红魔主帅。

谈到曼联如今的情况时,博尔特说道,“我支持曼联很多年了,我依然乐意为曼联踢球,但是如果范加尔依然担任他们的主教练的话,那么我恐怕就不乐意了。”

曼联目前排名积分榜的第五位,只有曼城(数据) 在第38轮掉链子的情况下,红魔才有机会获得欧冠资格,随后博尔特又分析了曼联的一些情况,“曼联的成绩并不稳定,我不能说自己对此感到高兴,我认为很多球员不愿意为范加尔的球队踢球。他踢得是一种不同的足球,是曼联不适应的,我们是一支倾向于进攻的球队,可是他更加愿意传球,我不能说他不是好教练,但是从个人层面来看,我认为他不是曼联的正确选择。”

博尔特是曼联的铁杆粉丝,从他的这番言论来看,博尔特对于红魔目前的战绩非常不满意,而他是期待范加尔下课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