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队拒谈涉赌禁赛球员 尤伯杯信心大于汤杯

[摘要]对于这个敏感话题,朴柱奉显然不想回答:“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结束了。我说了,这次汤姆斯杯我们的阵容跟两年前有些不同,就是这样,别的我不想发表意见。”

日本队拒谈涉赌禁赛球员 尤伯杯信心大于汤杯

汤尤杯开幕各国队员热身图

腾讯体育5月14日昆山讯(特派记者张楠)北京时间5月14日,2016年汤尤杯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汤姆斯杯卫冕冠军日本队无疑是中国最大的对手。不过谈到这次汤尤杯,日本队总教练朴柱奉说汤姆斯杯因为阵容有变化,所以卫冕还是要努力。但是尤伯杯的阵容是日本近几年最强大也是最平均的一届,值得期待。关于之前日本男单三名选手涉赌被禁赛的事情他则三缄其口。

正是因为日本队男单桃田贤斗、西本拳太以及已经离开国家队的田児贤一参与了日本地下赌博最终被日本羽协禁赛,所以这次日本男队的阵容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不过,在今天发布会上记者问到朴柱奉这几名球员的缺席是否对日本队的排兵造成影响?对于这个敏感话题,朴柱奉显然不想回答:“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结束了。我说了,这次汤姆斯杯我们的阵容跟两年前有些不同,就是这样,别的我不想发表意见。”

谈到这次男女队的实力,朴柱奉说都有些不同,比起汤姆斯杯卫冕冠军男队,朴柱奉说困难还是很大,他们首先的目标就是要争取进入决赛。日本女队近年来实力增强,无论是女单还是女双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谈到女队,其实朴柱奉显得更加乐观,甚至直言日本女队是近年来实力最强最平均的队伍:“我们从去年全英公开赛开始,到去年年末,女单和女双成绩都不错。如果面对中国队,我希望我们的单打和双打都能够取得好成绩。”

就在两周前,日本女双在亚锦赛上和印尼选手在半决赛上打破了史上最长时间的比赛,160分钟也是成为了新的纪录。谈到那场比赛,朴柱奉说女双原本就是一个很消耗时间和体能的比赛,而且那场比赛又涉及到日本选手奥运会资格,所以队员很努力想赢比赛才会创造了这个新的纪录。他也希望大家能够在这次比赛中延续当时的气势。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