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英超夺冠不现实 坚信下季能带好曼联

范加尔:英超夺冠不现实 坚信下季能带好曼联

范加尔称曼联夺冠不现实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本周末,本赛季英超联赛将迎来最后一轮比赛,一度登上英超榜首的曼联现在却还没有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对此,赛季初豪言夺冠的范加尔承认,以现在这支曼联来说,英超夺冠并不现实。

在执教曼联2年间,范加尔先后花了2.5亿镑为球队收购新球员,但现在曼联能否晋级下赛季欧冠却要取决于同城死敌曼城(数据) 明晚能否输给斯旺西,否则的话,曼联将在3个赛季中第2次无缘欧冠。在接受采访时,范加尔承认他的未来现在取决于曼联董事会,但他明确指出,球迷要求曼联夺冠的期望值太高。

范加尔说:“我们可以夺得足总杯冠军,至于联赛,现在还有多少球队仍在争冠行列中?当然,如果我们没能杀进四强,我们的确没有完成我们的目标,我们原本想要晋级下赛季欧冠,但我们现在杀进了足总杯决赛,我们在最后一场比赛前还有机会杀进四强,因为从数学理论上来说,我们仍可以杀进欧冠。”

“现在有多少支球队可以做到这一点?不是太多,当然,你可以说曼联需要夺冠,是的,我知道人们的期望值在那里,但我不认为那很现实。”对于周日晚上的比赛预测,范加尔:“我们的目标要取决于曼城,那让我们很失望,因为我们本来可以掌握主动权的。我们在还剩15分钟时还2-1领先西汉姆,但随后我们丢掉了比赛,现在我们不得不要靠其他球队,但仍旧有可能,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刻。”

对于球队现状的分析,范加尔认为进攻不力是关键:“我们必须要继续改进,但防守问题不大,但我们必须攻进更多球,我们需要速度更快、有创造力的中场,我们必须要改变。”对于一旦无缘英超前四、穆里尼奥即将取代自己成为下任曼联主帅的传闻,范加尔现在也已经不像赛季中段时那样口硬。

“我已经说过我应该继续执教,这是我的观点,因此让董事会决定是否这样。这是看待问题的不同角度,事实是,我们现在仍为下赛季欧冠席位而战,而且我们还有足总杯决赛,且让我们看看董事会的决定。”但无论如何,范加尔和曼联的合同都只剩下最后一个赛季,即使今夏留任,他是否担心自己最后一个赛季会失去对球员的影响力?对此,范加尔说:“那不是问题,就算球员们知道我即将要卸任,我仍旧可以激发球员们的斗志。”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范加尔曼联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