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范:骑士这么打真无解 延续手感夺冠概率高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尽管活塞早已首轮出局,但斯坦-范甘迪依然没放假。现身芝加哥新秀联合试训时,大范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若骑士这么打,没有人能拿出应对办法,他们夺冠的概率不输任何球队。

大范:骑士这么打真无解 延续手感夺冠概率高

大范赞骑士无解

“骑士现在的表现是现象级的,”大范认为,他的活塞正是被骑士踢出局,“到目前为止,骑士跟对手的比拼不算博弈,他们太强了,跟我们打的时候就是如此,我也带着强烈的兴趣看了骑士与老鹰的系列赛。老鹰是联盟防守第二强的球队,我觉得,‘这轮交锋太棒了,我想看看老鹰怎么防骑士。’结果,老鹰跟我们一样运气不好。”

“老鹰尝试了一切策略,让巴兹摩尔、米尔萨普轮番上,还让塞福罗萨打了首发以及各种换防策略,但是这些都没用。骑士拥有詹姆斯欧文两个可以持球进攻的球员,乐福也许是联盟内外线通吃做得最棒的球员,然后其他每个人投篮达到了那种水准。我不知道你怎么想,我反正没答案。我迫切想看看接下来两轮骑士有什么表现,我想看看其他球队防骑士能否做得更好。”

骑士东部决赛的对手将在猛龙热火之间产生,若他们顺利进入总决赛,他们的对手将在雷霆勇士之间产生。大范认为:“骑士现在的表现水准极高,如果他们继续投出这么高的命中率,他们夺冠的几率跟其他任何球队一样高。现在,我并不知道他们能否将火爆手感延续下去。”

“当他们面对老鹰的防守打出那种表现后,我猜我真的注意到了,我们是一支防守略高于联盟平均水平的球队,但你看看老鹰建立起的防守体系,再看看骑士的表现,你只能惊呼。”

本赛季,德拉蒙德的表现有了很大提升,虽然罚球依然很差劲,但其防守有了很大进步。大范表示,德拉蒙德还得提升自己的护筐能力,他说道:“护筐方面他必须做得更好,他防挡拆已经很优秀,还能继续进步。但是,在护筐、干扰对手投篮方面他得做得更好,无论是盖帽还是利用自己的垂直起跳干扰对手投篮增加对手投篮难度,他都得做得更好。以他的运动能力,他的护筐还没做到极致。”

谈及给雷吉-杰克逊5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被质疑,大范则反击说:“我觉得之前我们开出的大量合同,在今年夏天之后看上去就会不同了,无论是杰克逊的还是卡罗尔的亦或是其他任何人的。今年夏天过后,这些合同看起来会更超值,因为今夏注定疯狂。”

对于自己在带领活塞的第二个赛季就把球队带入季后赛,大范则表示:“我们取得了进步,但是我们永远不会满足,因为我们还没赢一场季后赛,我们被横扫了。不过,我们还是有进步,我们不仅实现了阵容年轻化,还变得更好了,要同时做到这两点难度很高。不过,我们的老板希望能赢球杀入季后赛,同时他又不希望牺牲球队未来。”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范:骑士这么打真无解 延续手感夺冠概率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